2013-11-19 18:32:22data1

中市豐原區豐中路毛小姐TOSHIBA MK5059GSX硬碟異響送公益路130號3樓硬碟修復成功

 



中市丰原區丰中路毛小姐TOSHIBA MK5059GSX硬碟異響送公益路130號3樓硬碟修復成功

應該沒有問題

我都快落淚了!!我畢生的教學精華和相片回來了

感恩您

所以接下來要做什麼?

硬碟就這樣好了嗎?  還是會燒出來?? 

什麼時候再付錢跟拿硬碟?

現在內心非常感動的毛小姐

這硬碟的品牌是什麼?保固多久?

如果燒光碟會燒成很多片嗎?
因為已經有一次陰影,可能不敢再買外接式硬碟了!
謝謝
 
買兩個的意思是,另一個拿來備份嗎?
現在可能沒有預算買兩個說
我修的預算是在兩萬內
所以買一個還可以接受
請告知硬碟品牌和壞掉找誰修之後,
就請幫我代購外接硬碟
修好後不只你掛成功案例在網路上
我也會寫文推薦

謝謝硬碟醫生(因為不知道您貴姓,就叫您硬碟醫生了!)
 
每家公司都有好的也有廉價

消費者都是先想到買廉價等到出問題才抱怨廠商

盡量買好一點,才不會有黑心油 黑心商人 兩方面都要檢討

 

好的! 謝謝您詳細的解說

有保固?
反正有問題再找你
 
您真的很專業
但我還是希望一生修一次就好了
 
請訂吧! 讓資料安穩躺進去就好
 
好了通知我! 我會過去拿!
非常謝謝!!

這週可否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