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7:53:14Ruby

失落

好吧

自從我發完最後一篇文章後

就再也沒來過這裡

直到我心情不好時

我才會想到這個抒發情緒的地方

我有個感想

人際關係真的真的很重要

只要有人際

大家就賣你面子

沒人際的話

就只當你是個屁







我參加了科展

一開始很手足無措

因為我很久沒碰"團體"了

為了能對這個團體付出一些貢獻

我很盡力的幫忙

並向隊友提出可行的意見

但是

只有指導老師肯聽我說話

也只有指導老師肯採用我的方法


之後 指導老師選了我和另一位隊友當隊長

我說話

還是沒人在聽

我好幾次向他們說

拿氫氧化鈉要戴上手套

沒人鳥我

電磁爐只能夠將鐵加熱

沒人相信

手為什麼會痛? 因為你們碰到溶解了氢氧化鈉的水了

沒人在聽

我沒有辦法帶給他們任何幫助

一切還是得要等到不必要的後果發生了

他們才曉得

不能這樣做那樣做

而應該要這樣做那樣做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叫

心有餘而力不足

我已經將我的建議講了三五次

還是沒有辦法傳達給大家

影響力就像介質

我的意見就是一種力學波

沒有了介質

力學波的能量再強也沒用

我從參加科展到現在

我一直都在這種情形下度過




我已經開始想放棄了


































2008-08-26 12:42:57

介質...(幸好我有補習 不然不知)
那種感受真的不舒服
但是我實在不知所措
我是該安慰你?
我是該提醒你?
我是該怎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