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4:08:28Ruby

放空? No!

終於要放寒假拉~!

輕鬆的(??)第一個學期終於完畢啦~~

在與世隔絕後的現在 我又重出江湖啦 ~

在拜訪了各位的報台之後

唯一的感想是 -->我真的是這個時代的人嗎?? = =||

在這期間的用腦過度(?)後

我只想 放~~~~~空~~

B U T

卻有那該死的模擬考

破壞了我的美好假期!!

不但不能放空

還必須把那些雜七雜八的課文給背起來 = =

完 畢

因為我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我發現 我上了國中之後就忘了該怎麼"放鬆"

因為 我跟新班級搭不上話

他們每個人一下課幾乎就是在"鬧"(丟水果 跑來跑去 玩籤筒)

所以即使是下課 我還是在看書

假日的時候 雖然可以放鬆

但心裡總是很不踏實

很怕我會因為"偷懶" 而付出很大的代價

也許考試會變差 課業都不會 等等

可是我反觀大家

好像都很輕鬆 考試也可以考90幾分


幫幫我吧~我真的快瘋掉了

2008-01-20 09:10:39

= =&quot我想你以後應該是那種長滿白頭髮的阿婆吧!

要讀書;也要學著放鬆

要放鬆;也要學著讀書

這種事 應該人盡皆知吧?!

像我們班班導

把我們班盯的超慘的!

但是,我還是會玩的很高興阿~

或許也是我這次段考考不太好的關係啦>_<

不過,像你這種死板的想法我是不會有的!

一天只想的讀書

我想你應該聽過:[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你應該也知道這句話的意義所在阿~


但可見你似乎沒做到.........

名次.分數.校排

這些也這ㄇ重要嗎?

我以前看分數也看的很重!

但自從1/17被老師訓一頓後

我才發現分數不過是會拖累自己的一個的東東


何必會了那種不切實際的東西.......

把自己搞ㄉ跟啥一樣.......

不過 我說了那ㄇ多我想你應該也聽不進去ㄍ幾句吧
因為你生活模式已經定型哩!!!

版主回應
唉....因為身邊的環境 促使我重視這些事情

像第一次段考考了第二名 我居然哭了

現在回想起來 自己實在是不應該那麼誇張= =

不過 我實在不希望我媽對我的期望那麼高

北一女

實在是離我太太太太遙遠了= =

對我來說 那根本就只有天才才考得進去嘛!
2008-01-23 1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