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2:03:19我是人

連續3ㄍ點名 (1)

【E】萬人大點名 **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也就是不能回點)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整個很機車噎 , 這條)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你阿 靠!超喜歡你ㄉ>///<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超級塞亞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音浪= =(哪裡可以感動?!=  =)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你阿ˇˇˇ你做ㄉ每件事我都好感動> <。。。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 母ㄉ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一起睡。。。。嘻嘻一ˇ一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朋友ㄝ 家人ㄝ 超級塞亞人ㄝ=  =(干他屁事?!)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我ㄆ會形容別人 我只知道我很帥 哇哈哈哈哈=  =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把自己越弄越帥  。。。哈XD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好像是彰化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公ㄉ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想你= =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非洲 看飛人亂飛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透明無色最酷=  =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 : 優典?!受傷?!好用?!
   缺點 : 優點太多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很好ㄉ啦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緊緊相依ㄉ心如何SAY GOODBYE~~~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朋友。家人。還有很多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摁摁。正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他太強ㄌ 怕還沒槍斃先被砍死 哈XDXD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在哪裡跌倒 就在哪裡睡覺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在變回來 (有何意義?!一ˇ一。。。)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回憶過去~~痛苦ㄉ相思忘ㄆ了~~~為何你還來撥動我心跳~~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看秘笈。。。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今天天氣好好 又刮風又下雨




*小柔問:被愛。愛人。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都要可以ㄇ?!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想想想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晴天霹靂。。。人生是黑白ㄉ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靠。。。沒吃飯歐。。打大力一點啦

     

*金魚問:如果朋友心機重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  放龜派氣功這死他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白目回去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你會怎樣?  

答:  我也會愛你 一ˇ一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靠 繞口令歐。。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會去撞空氣= =很痛。。。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都值得耶 怎辦 



*fish:你喜歡微笑嗎?  

答: 我喜歡憨笑。。。



*摩摩: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OK的拉ˇ



*老張: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 找ㄍ第4者和他配



*喵匠: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 看情況 嘻ˇ。。。= =



*猴子〃baby:當你最喜歡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答: 尖叫。。。。酷= =



*╳×雅喵﹏﹋:你爱我吗 ?   

答:  愛愛愛 愛死你ㄌ


  
     
*‵汝:自己的快樂比較多還是憂傷比較多? 

答: 快樂吧


* ⓛⓞⓥⓔ翎: love和like 一樣嘛 ?為什麼? 

答:  ㄆㄧ樣 因為寫錯會扣分



*小氣鬼﹋:你覺ㄉ國中生談戀愛好ㄇ? 在一起永遠~有可能ㄇ?  

答: ㄆ要影響課業就很好。。。可能啊! 

   

*=ˇ=琳:現在開心嗎?? 

答: 開心阿


       
*笨蕩ˇ鬼娃: 你最愛的偶像? 

答: 杜正勝。。。。3隻小豬。。。麥克風上有細菌= = 酷!



*果醬︰喜不喜歡看,超級星光大道?

答:  喜歡喜歡



*笨庭:如果你的偶像突然打給你!你會怎樣

答: 跟他說電話上也有細菌

  
     
*SU:洗澡會先拖衣服還是褲子?

答: 先脫內褲


 
      
*員林忠問: 猜猜我最近買ㄉ鬧鐘多少錢?(有夜燈&貪睡鍵ㄛ)
先看看鬧鐘ㄉ照片ㄅ ->http://www.wretch.cc/album/chens5168~~哈哈~猜不到吧..

答:  30塊

 
     
*蕭貴婦:喜歡被親哪裡(挖塞好鹹濕@@)

答: 。。。。好鹹濕?!



*ㄅㄟˇ:幾歲要結婚

答: 8歲



*趴趴:累了嗎?

答: 到ㄌ叫我?!。。。保利達蠻牛~~~



*多啦:暑假快樂嗎?

答: 當米蟲很快樂 ..



*恐龍 : 當你發現你愛的其實不是你的男/女友.而是另一個人的時候…要用怎樣的心態接受別人的眼光?

答: =   =ㄆ知道



*獅子 : 覺得社團好玩嗎?

答: 好玩八ˇ


*cherry:多久來看我網誌一次壓?

答: 每天都守著電腦在看= =



*Jacket :你難過時會想做什麼事來抒發自己的心情?

答: 很多ㄝˇˇˇ


*漢堡:課業壓力是不是人生的一大挑戰?

答: 應該ㄅ



*阿茶:最想找誰聊心事 .. ?

答: 朋友阿ˇ嘻嘻



* 洨豆:想不想打發明點名的人 ?

答: ㄆ會ㄚˇ



* ★..+ 月痕║× : 你啥時要掛?


答: 靠= =你欠扁歐



*『頻果派、 : 你花不花心 ?

答: ㄆ會ㄚ



*沛沛問:誰最帥 ?XD

答: 我


*小茹 :抳雖不雖 ? = =


答:  雖

*寶妹問 : 誰最了解你 ?

答 : ㄆ知道ㄝ=  =


*睿怡問 : 尼過嘟好嗎 ?!

答 : 很好ㄝ


*超級無敵大帥哥聖啟問: 我帥ㄇ?!

答 :帥帥帥 很帥

點嗄點 ˇ




   1 : 咕咕丁


   2 : 鬼娃

    
   3 : 蠻頭


   4 : 師父


   5 :  娃

 
   6 : 純嫣


   7 : 幼婕


   8 : 依婷


   9 : 完

  
  10 : 畢
  布洨丁   2007-08-21 09:58:02

好多
多到我好想哭
= ˇ=

版主回應
呵呵ˇˇ

加油加油ˇˇ

別哭> < 顆ˇ
2007-08-21 11: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