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2:05:21我是人

點名@@"""

阿遊戲規則~~~

被點到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加一道題目

再點5個朋友,到他們的網誌、報台告訴他們被點到名了



.....∵ ∴★.....∵ ∴★.....∵ ∴★.....∵ ∴★.....∵ ∴



1: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


ܤೄ 你阿ˋˋ


2: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ܤೄ一起跳下去吧ˇˇˇ


3: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ܤೄ 很多ㄉ啦ˋˋˋ


4: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ܤೄ 銅鑼燒@@”

5: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ܤೄ看漫畫ㄉ人因為他喜歡看漫畫 ㄆ看漫畫ㄉ人因為他ㄆ喜歡看漫畫


6:想改掉毛病或習慣?


ܤೄ 看情況~

7:最想念ㄉ高中?


ܤೄ 彰工..那裡ㄉ人街舞很強= =

8: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ܤೄ 好像沒吼?!


9: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ܤೄ 我做ㄉ事都沒意義 很逼哀


1o: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ܤೄ 恩災= =


11: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ܤೄ 男生


12: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ܤೄ 有鏡頭ㄉ都好ˇˇ.


13:寫到這˙˙你累惹嗎= =?


ܤೄ 看到題目就累ㄌ


14:你愛慕的人長ㄉ如何?


ܤೄ 那你愛慕ㄉ人又長ㄉ怎樣?!鳥樣?!


15:未來有什麼計畫?


ܤೄ 練好舞


16:想去的國家?


ܤೄ可以去ㄉ都想去說ˋˋˋ


17: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ܤೄ 那是啥?!


18: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ܤೄ 台灣土狗 因為名子很酷

19: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ܤೄ 朋友


2o: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ܤೄ 我ㄆ知道~~~~


21:目前的煩惱是?


ܤೄ 點名快寫ㄆ完ㄌ


22:你喜歡裝色嗎?


ܤೄ ㄆ會我很純潔= =XDXD

23: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ܤೄ 一直都很懷疑

24:想不想去神奇宝貝樂園?


ܤೄ 皮卡丘?!


25: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ܤೄ 臉= =廢話?!


26: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ܤೄ 有舞ㄉ地方就爽拉@@


27:你崇尚名牌嗎?


ܤೄ 摁ㄉ啦~


28: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ܤೄBAC&HRC

29: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ܤೄ 變舞神ˇˇˇ

3o: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ܤೄ 直到他接受我~


31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ܤೄ 都很重要說@@"""


32: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ܤೄ 才1000W?! 想幹啥就幹啥?! 


33: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ܤೄ 阿枝@@


34:什麼樣的異姓最吸引你?


ܤೄ可愛。氣質@@"""


35: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ܤೄ 還沒ㄝ 怎辦 你要ㄆ要和我= =


36:現在開心嗎?


ܤೄ.開心阿ˋˋˋ


37:你初吻給了誰?


ܤೄ 給ㄌ人工呼吸ㄉ那隻安尼


38: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做的?


ܤೄ 呼吸


39: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非要去做的?


ܤೄ 呼吸ˋˋ。。。


4o: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ܤೄ 可能會歐= =

41: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ܤೄ不敢想ˋˋˋ
 


42: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ܤೄ 加油! = =ˋˋˋ


43: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


ܤೄ 還能怎樣?! 跑進ㄑ偷讀?!


44: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ܤೄ 舞~←這ㄍ算事物ㄇ@@?!


45:你喜歡我嗎?


ܤೄ 喜歡阿 給虧ㄇ?!

46: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ܤೄ 她爽就好ˋˋˋ


47: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ܤೄ 在試下ㄑㄆ就變竹竿?!


48: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ܤೄ 後面那ㄍˋˋˋ


49: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ܤೄ 每ㄍ地方都很性感ˇˇ


5o: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ܤೄ 都色香味俱全叫我怎ㄇ選?! P.S你注音好強歐ˋˋ

51: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ܤೄ 一起阿ˋˋˋˋ

52: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ܤೄ 被愛是幸福搭~


53: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ܤೄ 你男ㄉ女ㄉ?!我想選你ㄝˋˋˋ


54: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ܤೄ 世界是美好ㄉˋˋˋˋ= = 


55: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ܤೄ 記得拿ㄍ碗給我..


56: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ܤೄ 技術好爛ˋˋˋ


57:最糗的事?


ܤೄ 很多ㄝˋˋ


58:最討厭的人的類型?


ܤೄ 做作~


59: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ܤೄ 會ㄚˋˋ


6o:你知道對方有男<女>朋友ㄌ,你還會追她嗎 ?


ܤೄ 當然ˋˋˋ痕刀奪愛才是愛= =|||||



--------------- [ 開始作答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ܤೄ 粘聖啟(全世界第2帥 我很謙虛ㄉ)


- - ★’生日呢 ,ܤೄ 十一月二十七日


- - ★’星座呢 ,ܤೄ 射手座


- - ★’你男的還女的 ,ܤೄ 男


- - ★’現在很煩嗎 ,ܤೄ 還好ㄚˋˋˋ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ܤೄ 重要ㄉ啦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ܤೄ 好像有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ܤೄ 很賭..氣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ܤೄ 題目出一半?!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ܤೄ 每ㄍ東西都可以吵ㄝ 怎辦?!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ܤೄ 想偷學?!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ܤೄ 用ㄏㄡˊ ㄌㄧㄨ can 打死他


- - ★’如果那個背判的人要求合好 ? ܤೄ 自己說 ㄆ然旁邊啃骨頭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ܤೄ 友情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ܤೄ 沒有 介紹一隻來..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ܤೄ 沒有怎愛


- - ★’如果他 / 她要求分手 ,ܤೄ 破問題= = 還問 ㄎㄠ 你芭樂歐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ܤೄ 我ㄆ知道~~~~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ܤೄ 照樣ㄆ知道~~~~~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ܤೄ 怎那ㄇ多這ㄍ問題ˋˋˋ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ܤೄ 問廢話?! 你會很開心ˋ放鞭炮?!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ܤೄ 我ㄆ知道~~~~~~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ܤೄ爸 媽 我 弟 哥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ܤೄ 好ㄚˋˋˋ


- - ★’承上 ... 為什麼呢 ,ܤೄ .因為豆漿農~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ܤೄ 重要ㄉ啦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ܤೄ 直接 ㄎㄠ 下去ㄌ還說啥 (我沒那ㄇ惡劣拉 放心ˋˋˋˋ)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ܤೄ 很多ㄝˋˋˋ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ܤೄ 自然就合好ㄆ之為啥= =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ܤೄ 好人= =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ܤೄ 同班ˋˋˋ


- - ★’認識多久了呢 ,ܤೄ很多秒ㄌˋˋˋ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ܤೄ 很好ㄉ啦ˋ


- - ★’他 / 她的優點 ,ܤೄ 很多ㄝˋ怎辦?!


- - ★’他 / 她的缺點 ,ܤೄ ㄆ敢說= =ˋˋˋ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ܤೄ摁ㄉ啦~


- - ★’如果你有 男 / 女友 人家要跟你搞曖昧 你會嗎 ,ܤೄㄆ會ㄚˋˋ

- - ★’另一半偷吃的對象是你的好朋友 你會? ,ܤೄ 砍男ㄉ= =



點名


(壹)小楓大哥→別打我

(貳)ene小妹妹

(參)嘉伶→沒別ㄉID可用
 
(肆)力祥

(伍)暉原

(陸)怡涵
 
ܤ 肥妞 * 2007-06-06 16:33:12

沒加我好友 ..
不跟你好了 !

版主回應
是@@&quot&quot

馬上加ˋ
2007-06-06 17:33:12
我是你寶貝 2007-06-04 19:59:42

不是說要寫到我嗎 = =
怎麼沒有 ˋˊ????
我沒有缺點只有優點
you know ???
答案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 XD

版主回應
ㄆ知道要怎ㄇ寫到你阿~
@@&quot&quot&quot&quot
是ˋˋ我知道ㄌ...
2007-06-04 20:41:56
ene 2007-06-04 19:22:54

喔..
這未免也太多惹吧><
是考我的耐心嗎?
呵呵

版主回應
哈~
加油啦!!
我知道你時間很多ㄉ啦~

呵~
2007-06-04 20:4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