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13:52:27﹡cigarette ,,

「8/19 * 20:51」


現在
晚自息時間
剛寫完了功課

好無聊.....
趴在書桌上發呆

突然一陣歌聲:「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無憂無慮快樂去聊天,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為你為你為你為你得第一,台灣人壽.....」

哎呀
有人在唱"台灣人壽"耶
是誰
是誰
還會有誰
當人是我阿

阿哈哈哈
其實已經唱第四次了
整個就是越唱越HIGH
阿斐在一旁已經笑到快翻肚了
朱一直嫌棄我的歌

嗚ㄨㄨ
人家就只會唱這首咩

七星「我只會唱這首耶,太久沒看電視都不知道有啥新廣告」
朱 「你可以唱尿布那個阿,小象邦邦」
七星「那是啥阿,還尿布勒,我不會唱喇」
朱 「小象邦邦,綠色邦邦,這就是葉子的顏色....」
七星「ㄡˊ....我會我會」

然後
我們就全部唱了起來
一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唱到最後
我還是習慣唱我的「台灣人壽」喇
繼續唱
阿哈哈哈


朱居然說我忘記吃藥


朱好過份歐
朱又不是不知道
我早上吃的那包是最後一包

今天下午還說我發燒把頭殼燒壞了
嗚ㄨㄨㄨ
臭朱



大家都寫完功課
閒著發呆
朱跑去偷泡泡麵
阿斐啃著土司
我啃著阿斐分我的土司
可憐的嘉鈴正在寫悔過書
標題是「為什麼笑」

因為看到小汝的學生証跟臉所以笑
說真的
我看到的時候真的也一直笑
只不過我是在下課的時候笑
而不是「向前看齊的時候笑」



「現在是晚自息時間,不是拔腳毛時間」

欸欸欸
有人被區隊長罵摟

笑死了
還拔腳毛勒
太扯了吧
我們寢室的四個人包括我都笑翻了
嘉鈴最誇張 
整個笑到趴掉

不就真的很好笑
下自息 盥洗時間開始
ㄘㄟˊ
誰還跟你在盥洗啊
人家在晚自息之前都用好了


嘿嘿
好摟
床上躺平摟
晚安嘿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