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50:04﹡cigarette ,,

「緊張*新環境」

上個星期五
是「ㄑㄩㄢˋㄐㄩˇ」日子
帶著緊張的心情出發到了新環淨


因為非常的緊張
所以
我.........
一上遊覽車就啃了3顆麵包


( 屁喇!其實是我太會吃了
  吼
  說到這個吼
  我真的是有話要說了

  自從去了山上之後
  自從吃了山上的伙食之後
  我就知道
  我的身材
  完蛋了 ........ 

  山上一餐的份量
  是我平時在家一天的份量呢

  整個就是非常多  
  重點是我每餐都吃光光
  結論就是我食量變的超級大

  總之就是
  我變的超會吃 )


專車緩緩開入我的新學校
  漸漸踏進我的新生活
  

 緊張

 緊張

 緊張

 

上一篇:「再見*成功嶺」

下一篇:「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