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6 21:03:47﹡cigarette ,,

「領薪水摟*」


啊哈哈哈
今天去郵局刷我的「綠色小簿簿」
簿子上有一筆印著「薪資」二字的錢
我的「綠色小簿簿」一下子增加了快一萬二的摳摳


呃呵呵呵
整個就是爽爽爽


啊哈哈哈
長這麼大
第一次領薪水呢

那種感覺
還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形容的喇


期待
我的綠色小簿簿再次出現「薪資」二字


我要努力
我要爭氣
我要賺錢(吶喊~~~~~~~~~~~)



就像我們在整隊時
班長
排長
連長
總愛對我們說的那一句

 「 向 "錢" 看 齊 」





沒錯
沒錯
就是要向「錢」看齊喇



啊哈哈哈哈

賺錢GO
賺錢GOGO
踏入社會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