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8:59:55﹡cigarette ,,

「毛怪超帥*補」


那天
毛怪載我去湖西的7-11找肉包拿我的眼鏡
天ㄚ阿阿阿
我整個就是很感動耶


難怪
我一直覺得今天的毛怪特別帥
啊哈哈哈


那時候我跟桂鳳他們去拍大頭貼
毛怪去那載我的時候
高政華一看到毛怪
就在那邊
「哇 好帥 是帥哥ㄟ」
超好笑的喇
結果
原來高政華喜歡粗眉毛的喇


ㄘㄟˊ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ㄟ
那可是高政華昨天自己說的呢

毛怪阿
高政華好像真的很喜歡你ㄟ
一直說你是「正弟」

啊哈哈哈
雖然你已經知道了(因為你自戀嘛)



那天我們拿了眼鏡
去找一下小千千
看了一下下翁俊凱
聊了一下下
毛怪還跟他PK撞球勒
輸的要請吃炭烤

毛怪還一直在那邊說要吃個200塊
結果到後來是毛怪贏沒錯喇
可是他是吃了2串
不是200塊
啊哈哈哈哈

今天還發生了一個經典的事情
那就是我們要上去湖西的時候都沒戴安全帽
結果騎到東衛那裡突然警察車出現了
我們兩個很有默契的同一時間趕快把安全帽蓋上
天啊
我整個笑到沒力
然後警察車過了之後就拿下來了

結果到了湖西的7-11前面又一台
我們還是同上一次的作法
結果
ㄘㄟˊ
警車裡面的警察在7-11裡面喇

嚇誰阿
啊哈哈哈


後來我們要回家的時候
也沒戴安全帽
結果騎到鐵線那裡

有臨檢ㄟ
我們趕緊又蓋上安全帽
還繞路進去鐵線

真是不好意思
我們兩個都沒駕照
我們兩個都是78年次幼齒班的
啊哈哈哈


說真的
那天
還蠻好玩的ㄟ

托帥哥毛怪的福
晚上騎車在鄉村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被載的當然更棒啦
啊哈哈哈

謝謝喇
毛怪
你真是一個大帥哥 大好人呀

真是不枉費
我以後要努力的排隊打電話去安慰在宿舍太想家的你啊
啊哈哈哈

上一篇:「咦*」

下一篇:「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