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09:14:23﹡cigarette ,,

「同樂**」

 今 天 

 帶 了 昨 天 跟 肉 包 一 起 去 全 聯 社 買 的

 99 塊 的 零 食

 

 一 包  餅 乾 

 一 包  牛 奶 糖

 一 包  PIKI 軟 糖

 一 包  棒 棒 糖



 PIKI 軟 糖

 早 在 昨 天 就 被 我 吃 的 所 剩 無 幾

 今 天 早 上 一 到 學 校 我 就 把 它 給 幹 掉 了



 接 著 就 開 起 了 棒 棒 糖 分 給 大 家

 今 天 來 的 人 不 多

 一 人 一 枝 扣 掉 不 吃 的 應 該 是 剛 剛 好 的 喇

 是 阿

 分 給 大 家 剛 剛 好

 所 以 就 沒 多 餘 的 一 枝 留 給 自 己 了 ><

 ㄠ 嗚 嗚


 
 嗯

 沒 關 係 

 我 還 有 一 包 牛 奶 糖

 可 是 。。。。。。。。。。。。。。

 可 是 。。。。。。。。。。。

 可 是 那 是 要 送 給 涂 志 龍 的 禮 物 ㄟ



 哎 呀

 可 是 這 麼 久 沒 跟 他 說 話 

 我 又 不 好 意 思 跟 他 講 話 


 哎 呀

 如 果 到 時 候 他 拒 絕 了

 毆 毆 毆 

 那 會 尷 尬 死 人 的 喇


 嗚 嗚 嗚

 所 以

 我 想

 那 包 糖 果 的 下 場

 應 該 還 是 根 棒 棒 糖 一 樣 被 我 分 給 大 家 吧


 

 欸 欸 欸

 還 是 別 想 太 多 的 好




 嗯 嗯 嗯

 今 天 開 心 嗎


 嗯 嗯

 很 開 心 


 看 人 家 拿 到 糖 果 時 的 笑 容

 天 ㄚ

 我 的 心 也 微 笑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