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16:10:31﹡cigarette ,,

「在我眼裡**」


 你 以 為

 這 樣

 我 就 會 點 頭 嗎



 你 以 為

 這 樣

 你 就 會 成 功 嗎 



 你 以 為

 你 這 樣 很 厲 害 嗎



 你 以 為

 你 以 為

 你 以 為



 笑 死 人 了

 如 果 你 以 為  就 算

 那 別 人 算 個 屁 阿



 收 起 你 那 自 以 為 是 吧


 我 最 討 厭 的

 就 是 你 這 種 人 了



 自 以 為 自 己 很 厲 害 是 嗎

 告 訴 你

 在 我 眼 裡

 你 只 不 過 是 個 屁  



 告 訴 你

 我 討 厭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