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07:10:36﹡cigarette ,,

「統測*1」

 唉 呀 呀 呀 呀 

 聽 說 今 天 就 是 統 測 的 大 好 日 子 阿


 
 欸 欸 欸

 現 在 的 我 應 該 好 好 看 書 的 嘛

 居 然 跑 來 打 報 台


 
 吼 ~

 實 在 是 太 不 應 該 了 捏


 對 吧 

 對 吧 

 你 也 這 麼 覺 得 呀 !



 哈 ‥

 平 常 在 這 時 候 應 該 趴 在 床 上 呼 呼 大 睡 的

 也 不 知 道 是 昨 天 太 早 睡 還 是 怎 樣 

 今 天 5:40 就 醒 了 @@"


 ( 好 白 ㄔ 歐 >///< )





 欸 。。。
 
 醒 了 也 不 知 道 要 幹 嘛

 所 以

 就 給 他 敷 個 臉 吧

 阿 哈 哈 哈 哈 XDDDDDDDDDD



 蝦 密

 要 考 試 了 你 還 有 閒 情 逸 致 敷 臉 啊 ?



 亨 ˋ 亨ˋ 

 當 然 啦

 考 試 算 什 麼


 是 吧  

 是 吧





 我 想

 等 等 有 時 間 在 來 擦 個 指 甲 油 好 了 



 天 阿 

 你 這 傢 伙 到 底 有 冇 把 統 測 放 在 眼 裡 啊 (指)



 哎 呀 ‥

 七 早 八 早 的 不 要 這 麼 大 聲 喇

 我 會 害 喜 。。。。。。。

 不 是 。。。。 我 是 說 我 會 害 羞



 歐 ‥

 你 這 傢 伙 到 底 有 冇 把 統 測 放 在 眼 裡 啊 (噓)



 嗯 。。。。。。

 你 說 勒 ?





 你 你 你 你 (指指指指)



 乖 嘛 ‥

 你 也 想 擦 是 吧 

 行 行 行

 大 不 了 我 擦 完 也 幫 你 擦 摟


 
 真 的 嗎 。。。。。 ?


 真 的 

 真 的


 
 嗯 。。。。

 不 對 

 不 對

 還 幫 我 擦 勒

 你 快 給 我 去 看 書 ˋˊ+




 ( 好 像 有 人 要 發 火 摟 !! )


 哎 呀 

 我 肚 子 裡 的 蟲

 怎 麼 會 發 出 " 酷 斯 拉 " 般 的 慘 叫 呢 


 可 憐 的 小 東 西

 我 這 就 去 找 食 物 了 



 喂 喂 喂 

 你 到 底 有 沒 有 在 聽 我 說 話 啊

 
 
 有 喇

 有 喇

 告 訴 你 歐

 我 肚 子 裡 的 蟲 可 是 很 可 怕 的 呢

 你 在 吵 一 句

 我 就 把 你 的 早 餐 也 一 併 幹 掉 



 。。。。。。。。。。。。。。。。。。。。。。。 一一"



 乖  

 我 先 去 吃 早 餐 啦

 吃 飽 在 補 個 眠 好 了

 嗯 。。。。。

 就 先 這 樣 啦 

 再 會 。。。。

 再 會 。。。。。。。。。。。。。





 欸 欸 欸

 你 回 來 啊

 戲 還 沒 演 完 的 ㄟ

 你 給 我 回 來 阿 。。。。。。。。。。。。。。




 我 說 演 完 就 是 演 完 了

 我 是 導 演

 還 是 你 是 導 演 啊


 嘖 嘖 ‥

 下 去 領 你 的 工 資 吧

 明 天 記 得 再 來 報 到


 再 會 啊 !

上一篇:「酷**」

下一篇:「考試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