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7 19:29:06﹡cigarette ,,

「愛演的兩人**」



 嘿 嘿

 今 天 早 上 被 陳 董 載 上 學 呢



 我 們 兩 啊

 一 整 個 就 是 很 愛 演 瘩

 阿 哈 哈




 陳董「 你 要 在 哪 裡 下 車 ㄚ 」

 七星「 大 門 ㄚ , 我 才 不 要 再 公 車 那 裡 勒 」

 陳董「 蛤 阿 ! 可 是 那 裡 的 "咩" 比 較 多 耶 」
 
 七星「 不 要 喇 , 很 丟 臉 ㄟ 」

 陳董「 那 去 大 門 , 不 小 心 撞 到 "咩" 怎 辦 」

 七星「 笨 阿 ! 就 直 接 帶 回 家 啦 ! 」

 陳董「 真 的 嘛 」

 七星「 真 的 ㄚ ! 不 過 你 眼 睛 要 睜 大 一 點 歐 , 別 撞 到 醜 的 」

 陳董「 嗯 嗯 嗯 !  哇 災 !! 哇 災 !! 」



 過 了 一 會 兒  - - - - - - - - -



 陳董「 那 等 等 去 大 門 我 被 四 輪 的 撞 怎 辦 」

 七星「 唔 。。。。 叫 他 女 兒 負 責 啊 」

 陳董「 對 吼 ! 」

 七星「 是 啊 ! 叫 他 女 兒 娶 你 」

 陳董「 嗯 。。。。 可 是 他 女 兒 如 果 很 醜 怎 辦 ㄚ 」

 七星「 唔 。。。 那 你 就 加 減 用 吧 ‥ 乖 ! 」

 陳董「 歐 ~ 可 是 這 樣 我 好 吃 虧 歐 」

 七星「 唉 呀 ‥ 別 閒 了 喇 , 有 就 好 咩 ! 」

 陳董「 歐 。。。。。。。。。。。。 」





 噗 ‥

 用 講 的 時 候 還 覺 得 蠻 好 笑 的

 因 為 我 今 天 去 學 校 說 給 吱 吱 聽

 吱 吱 笑 不 少 呢 


 怎 麼 打 在 報 台 上

 總 覺 得 。。。。。。。。。。。。

 覺 得 。。。。。。。。。。。。。。。

 我 們 兩 個 的 對 話 好 憨 歐


 哈 哈 哈 

 不 過 說 真 的

 
 今 天 的 早 晨 真 是 美 好 啊 !

 阿 哈 哈 哈 哈

上一篇:「祝福**」

下一篇:「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