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2 16:51:15﹡cigarette ,,

「老爸回來摟*」

 

 老 爸 您 回 來 了

 您 終 於 回 來 了



 哈 哈 

 我 們 家 親 愛 的 老 爸 終 於 回 來 了

 睽 違 了 一 個 禮 拜 

 您 終 於 回 來 了  T。T




 哈

 我 們 家 親 愛 的 老 爸 

 一 進 門 換 了 一 套 休 閒 服 

 就 陪 著 我 們 玩 wii



 整 個 笑 到 不 行 歐

 我 們 家 的 老 爸 真 的 真 的 好 會 搞 笑 歐 XD

 玩 BOXING high 到 笑 倒 我 們

 玩 棒 球 居 然 對 著 電 視 裡 的 隊 友 致 謝 呢


 吼
 
 真 的 是 笑 到 不 行 瘩 

 哈 哈 哈 阿 XDDDDDDDDDD


 

 親 愛 的 老 爸

 真 高 興 你 回 來 了

上一篇:「玩*」

下一篇:「buy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