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38:48﹡cigarette ,,

「勁爆**」



 騙 人 !!

 騙 人 !!

 騙 人 !!



 怎 麼 可 能 !!

 怎 麼 可 能 !!

 怎 麼 可 能 !!


 
 我 的 媽 啊 !!

 我 的 媽 啊 !!

 我 的 媽 啊 !!



 不 可 能 吧 !!

 不 可 能 吧 !?

 不 可 能 吧 ??




 傻 眼 !!

 傻 眼 !!

 傻 眼 !!


 亂 了 !!

 亂 了 !!

 亂 了 !!




 天 啊 !!!!!!!!!!!!

 !!!!!!!!!!!!!!!!!!!!!!!!!!!!!!!!!!!!!!!!

 這 個 世 界 好 複 雜 !!!




 這 真 的 是 我 所 存 在 的 地 方 嗎 !?

 「 亂 !! 」

 「 亂 !! 」

 「 亂 !! 」



 原 本 

 原 本 

 原 本 



 單 純 的 

 單 純 的 

 單 純 的 一 個 打 抱 不 平

           打 抱 不 平

           打 抱 不 平
 



 居 然

 居 然

 居 然


 居 然 ,,,,,,,,,,,,,,,,,,,,,,,,,,,


 幕 後 有 這 麼 大 的 一 個 秘 密




 ((

    唔 ,,,, 

    重 複 的 詞 很 多 吧 !! 


    哇 災 !! 

    哇 災 !!


    本 篇 屬 於 「 抽 象 文 章 」 !! 




    知 道 暗 號 的 人 才 會 懂 !! 

    你 聽 不 懂 我 在 說 什 麼 !?

 
    當 然 !!

    當 然 !!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懂 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