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9 15:33:43kilo (♀)*^^*

依賴與伴

其實有時候也不是那麼愛亂跑
其實也不是害怕孤單
只是有種依賴...好像...就應該那樣

開始準備一個人向前衝時...
也想說...是不是也把親朋好友通通一起向前...
誰知道...是不是每個人都是這樣想
好的默默不語
不好的潑一大桶冷水
有多少像妳們一樣...也會支持到底





:【她慢慢走遠...】
是阿...我不得不承認...
連我也開始無力了
有時她的回答...也讓我錯愕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是第二次了吧...
不知以後會不會有第三次第四次
那我們...是不是到最後...會選擇放棄的那一條路?
:『她在學校好像拿1200給同學幫她做報告...』
怎麼會到這樣的境界...
感覺並不是我熟悉的她
之前她的抱怨他她它...但也沒表現的這樣
工作?男友?他們都比學校還重要嗎?
是學校遺棄了她...還是她遺棄了學校...
在那天之後...總是莫名的想起她
因為距離...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跟她說
對於現在...並不應該那樣...







好奇怪...為什麼...就...
總是只有她的話...我好像越來越是...有聽沒有懂
是我總是無心在她話語上...還是...是她的問題...
如果別人都能懂...那我想...我的問題就極為嚴重了...
我才不是那樣的勒
或許...我根本就不想...
不想這樣...
反正再過不久就會結束了.......
如果只有表面...我也會阿
最近都很流行官方...
ok啊!我想官方的作法我也可以做的到...
但...對於...我並不想那樣...
真誠...才是尊重別人,尊重自己的最根本。





總是在聊天中...覺得...欲言又止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那樣...
應該不只我...很多人也不會喜歡那樣的感覺
不知道那樣可不可以判斷一份情誼
可是我真不喜歡那樣...
甚至...有時...會用到比較...
沒有人會喜歡被比較...
沒有人喜歡誇大自己的人...
沒有人要為誰一定要改變自己...
說到底...其實都是我的不喜歡...
回想到妳很懂的那畫面...
我靜靜的聽...但...其實並不苟同...
但我情願靜靜的聽...也不想反駁任何細節...



我依賴的...抱歉了...
因為我想...我們都只不過是需要個伴...
但我想的不是要那樣...

而是.........互相體諒,有向心力的我們。




在經過了好多好多的事後...
開始退縮...不敢前進
甚至做很多事都做不好...
連記個東西也都記不好...
心理因素...真是佔太重了...
那無所謂後...會不會好過!

上一篇:很好

下一篇:差異給的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