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8:21:21kilo (♀)*^^*

給妳一瓶蠻牛,妳會不會好過一點

真的累了嗎?
誰喜歡在回憶中飄流呢...
我ㄚ...我最喜歡了...
活在記憶中...照片中...留言中...
好喜歡想念的感覺...
沒有人懂得的就這麼愛上了【想】那回事

疲累的自己...就是真的自己嗎?
回到家的自己...還不都是自己...
我看著每一樣記錄...都是我愛的人
當我看見了別人...也都是我開始想關心的人
人與人之間...有許多事...有許多話...都妙不可言
大家為什麼都不能和平相處
每個人心中都還是有一位孩子
大家都有多重人格...對吧...
對於我們每一個人耍的心機
我也只能為大家用多重人格來解釋...
其實大家都是善良的...因為我們大家心中都有一位孩子

新的一年...多少人想它不要到來..
現在又有多少人想它永遠停留...
過去...多少人想叫它快點走開
這些殘酷的日子裡...很多人留著眼淚...
大家的喜怒哀樂...永遠都存在...
我想這就是人...情緒帶領我們活著
活著的意義...也不過就因為有情緒...
喜怒哀樂...誰可以控制得住...
誰可以永遠掌握的住...
沒有人有仙丹...而我不是神仙

好久沒有看書...我得世界變得好小
沒有充實的感覺...突然好失落
面對一堆不會解決得問題...感覺自己好愚蠢
聽了千萬遍的歌到現在都還不會唱
有心跟沒心到底哪一種好
有好的記性...又如何?
EQ與IQ 都少少的...
死要跟自己裝很高的人...真的懂自己嗎?
憤怒罵出髒話時...他就是壞人嗎?
我們沒有什麼敵人...有的話,
敵人就是我們自己...走不開心中的那道門
也只有死路一條...不是嗎?


小狗汪汪的叫...是那麼的友善
為何看到的喜歡卻做不出來
害怕什麼?沒被嚇過沒被咬過...
唉...感官這種東西...我不瞭解伱


外面的世界是明亮還是黑暗...
看著家裡開著的燈就已經明瞭
我們常做一些無謂的事...想些無謂的想法
我們真的好愚蠢...。


為什麼都不溝通...為什麼都要想太多...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的我........
實在...好累...
其實我一點都不懂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卻直想要拼命向前衝...
我知道會受傷...
我知道...受傷...也是一種經驗的累積...
我知道...人都一定要學著自己長大。
而我...都知道。



人、回憶、情緒‧‧‧
我真是敗給了伱們。。。 ───────→我真是敗給自己。

上一篇:我的悲觀

下一篇:不想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