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19:10:23。光。

【佐鳴】過程史

 

 

= = = = = = = = 
我絕對不會說這篇有點微祭鳴

好啦 這次文章有點不知道怎麼收
請給我一點回應 至少讓我知道還有人關心我

我才會有動力  光很愛你們喔  真的  祝大家幸福

                           光。
= = = = = = == = = = =

冷漠,聰明,不可一世…

貴族一個,這是他對佐助的第一印象

因為父母的關係,從小開始,他跟佐助就常常在一起,應該算是,所謂的青梅竹馬吧

他還記得國中畢業那一年,那個拿著自己的畢業證書,站在櫻花樹下,親吻了一個櫻色頭髮女孩的佐助

在那個瞬間,他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的看不清紛飛落下的櫻花



是不是因為自己是男生,所以愛上男生就會註定沒有結果?!


上了高中,還以為佐助會選擇去讀私立學校,卻意外的看見了他在開學典禮那天出現在自己的身邊

「你幹嘛要來讀公立學校阿!對你沒幫助吧!」

「她也在這裡!!而且你也在!」多直接不屑?!這可惡的貴族

「是喔!!」看著在上頭發表演說的佐助,深邃的眼神望著同一個地方

他知道他正看著那個有著粉色頭髮的漂亮女孩


也許,自己應該要消失掉--!


高中三年級,看著樹上櫻花含苞待放,鳴人看著坐在學生會會長位置的他,身為風紀會長的自己,看著他發表著關於畢業還有下任學生會長的事宜

他知道他的眼眸還是看著當副會長的她

三年多了!!也許他們會就這樣直接踏上紅毯也說不定

在他們的婚禮,自己應該說些甚麼呢?!看著外頭正準備開放的櫻花,今年的櫻花,應該會跟國中那年的櫻花一樣,美得讓自己模糊的看不清吧


是不是因為身為男人,所以只能做死黨?!


「要不要,跟我在一起?!」看著貌似佐助的祭,「你知道我喜歡的是誰!」
祭點了點頭
「就算是替代,也許你會愛上我!」有些鬼迷心竅,鳴人點了頭

也許,該給自己一點放鬆了

他跟祭在一起了…

他沒讓佐助知道,只是在櫻花紛飛的樹下,鳴人親吻了祭,看著櫻花逐漸模糊,鳴人抱著祭

也許,在模糊的櫻花下,他可以想像,這個人,便是佐助

走在紛飛的櫻花道,鳴人乖乖的讓祭牽著自己的手
「剛剛,他有看到…」 「恩…」 「你,不後悔嗎?!」看不到祭的臉,鳴人緩緩的笑了

「他都沒有後悔了,我怎麼會後悔?!」

也許…
自己真的很後悔愛上他也說不定


穿著一身白色的西裝,站在伴郎的那個位置,鳴人突然的認為自己有些站不住腳

有點奇怪,當他陪著佐助到處去忙婚禮的事宜時,他竟然可以笑的開心

也許,自己也很想給他祝福吧

白色的教堂,白色的禮服,白色的婚紗,在陽光下刺眼的另自己張不開眼

拿著一束大大的花束,這是他們這對新婚夫妻所謂的謝禮,看著自己的花束最大,無奈的另自己不知該感到榮幸還是開心

看裡面一朵朵的鮮花,看著看著卻愈來愈模糊,如豆子般斗大的眼淚掉在花瓣上頭

突然的自己被納入一個懷抱中,回了頭看著貌似佐助的祭…
讓自己的淚掉的更多

沒想到,這個時候還是只有你,轉了身,鳴人緊緊的抱著祭

在花束掉到地板上的同時,鳴人主動的吻上了祭

也許,是該結束了

= = = = = = = = 

※以後光的話 就放在最上面 讓你們一定要看(邪笑)

Ailing 2012-04-22 12:10:41

...我想哭...

2011-07-15 23:04:37

祭鳴也很棒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