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9 22:52:38。光。

惡總裁 俏護士 蜜月 完成板

 

 

從現在開始,我要完全顛覆這一個作品佐助跟鳴人的個性

敬請接受笑纳!!!

                              光。

= = = = = = = = = = = = = = = = = 


經過了上次那一場令自己「臉紅心跳」的婚禮,免不了的就是所謂的蜜月,雖然那個婚禮令自己又羞又丟臉,但是場地禮服佈置真的都很美很漂亮

所以鳴人不經就開始期待起那個蜜月了

幻想著可以踩著漂亮的香榭大道,或是聽大笨鐘響起,鳴人帶著期待的心情,緩慢的進入夢鄉

迷迷糊糊的鳴人終於起了床,總認為自己應該不是在自家床上或是佐助的客機上

因為從他踏上地板那一刻起,他的世界就彷彿在晃動,縱使在佐助的客機上也會有些許的晃動,但是好像沒有那麼嚴重--

按了按自己很痠痛的腰,才想要走走晃晃看看自己倒底在哪,就被不斷搖晃的地板晃了個差點跌倒在地,好不容易將自己的身子穩住

才想要往前走,自己就馬上被箝制著,看著在自己腰上的手,那銀戒閃閃發亮著

鳴人愣了愣,看著剛洗好澡的佐助,精實的身材,讓自己不由自主得臉紅

「佐助,我們在哪裡?!」

「船上,我們的蜜月,就在這船上度過吧!!」佐助靠著鳴人的肩膀,聞著鳴人身上特有的香味,混著和自己纏綿過後自己的味道,佐助緩緩的舔吻起鳴人的耳際、頸側

「佐助…?!別鬧了,我才剛起來欸!!我還有事情想做」推拖著,可惜的是自己的身體就屬早上最敏感!!

「沒關係的!!我們會有好多時間!」輕笑,佐助將鳴人又推向他剛起來的床鋪上頭

= = = = = = = = = 

聽著柔和的音樂,鳴人緩緩的張開了眼,發現自己根本不是在房內,想了想,剛剛似乎是一做完就昏睡過去了,那現在自己是在哪裡阿

發現自己實實在在的坐在佐助的懷裡,身上穿著貌似婚禮時穿的藍色洋裝,抬起了頭,鳴人正視著佐助充滿著詭異眼神的黑色眼眸

「佐助?!我們在哪裡」 「交際應酬啊!對不起,我連蜜月都必須要工作」佐助親吻著鳴人的額頭

「沒關係啦!你有帶著我來我就當作是參加舞會吧」動了動身軀,總覺得似乎有些古怪

總覺得佐助笑的古怪--

緩緩的爬下佐助的腿,小心不要讓自己曝光,跟佐助在一起久了,拜他奇怪的興趣所賜,他都快習慣穿裙子了

仔細的看著佐助,他覺得佐助有些詭異,他覺得自己也些詭異

發現佐助從口袋摸索出了一個令他毛骨悚然的東西,佐助亮了亮手上的東西,那不是當初在婚禮上出現的東西嗎?!

難不成?!!

看佐助緩緩的壓下那一顆令他害怕的紅色按鈕,體內的東西突然倉狂的開始震動

「阿…恩」顫抖,鳴人扭捏的走向佐助,「過分!佐助你很惡質」紅著臉,鳴人生氣的瞪著佐助

「誰叫你剛剛要突然昏到,我都還沒享受到呢!所以算是給你懲罰」佐助笑著惡質的笑,拍了拍自己的大腿,示意要鳴人在做回自己的腿上

嘴裡碎念著,鳴人還是乖乖的坐上佐助的腿上,「你的客戶看到不會說閒話嗎?!」

「我的私生活他們沒理由過問,就算是說閒話,也是因為他們的老婆沒我的漂亮」

「就跟你說不可以說我漂亮,我可是男生!!阿…」發現佐助的手在自己不知道的時候伸了進去,緩緩的摸著自己的臀部,此時的鳴人才發現原來他覺得的詭異,不只體內的那個東西,而是自己根本就沒有穿著底褲啊!! 

「惡質!!死佐助!!超過分!」紅著臉的鳴人,在這都是人的地方,在幹甚麼阿,死佐助

「會被看到的!」鳴人擔心的看著佐助,卻也經不起下身體內的物體的挑逗,稚嫩緩緩的抬頭,鳴人的臉也開紅了起來

「不會的,你看你漂亮的小裙子幫你擋的多好」輕笑,鳴人緩緩的低下了頭,發現好像真的是這樣,連佐助在裙底竄動的手都看不太出來

「就算是這樣!!你也不行這樣啊!恩-阿」貼著佐助的耳邊,鳴人輕喘著

「我不會開到最強的,讓你達到高潮是我的工作可不是你的小玩具」臉似乎更紅了,鳴人輕喘著,稚嫩更是興奮的抬著頭緩緩的流著透明的液體

「不用摸你就可以這麼興奮啊!我調教的很好對不對」像在對自己說似的,鳴人的眼神開始凝聚情欲的淚水

水汪的藍眸,是佐助最喜歡的模樣

大掌繞到了前頭,緩緩的摸著稚嫩,「恩恩…佐助、恩阿」
「小聲點,叫給我聽就好了」緊緊的抱著佐助的頸肩,鳴人點了點頭把頭埋進了佐助的頸側

「佐助,我們回房間…好嗎?!」帶著些微的哭腔鳴人低喘著,「不行!我還沒招呼到客人!」感覺到自己的下身似乎也有些緊了

一隻手攬著鳴人的腰,依來是防止他掉下去,二來是要他更靠近點,放開了鳴人興奮顫抖的嫩,佐助緩緩的在鳴人的耳邊低嚀著

「幫幫我吧!幫我打開就好了」 「佐助!別鬧了!等一下被看到怎麼辦!」雖然他們是坐在遠離人群的地方,但還是都會有人在一旁來來去去,有的甚至會停下來跟佐助攀談

「噓,幫我吧!」鬼迷了心竅,鳴人迅速的解開佐助的褲頭,瞬時的又將手縮了回去,就怕有見著了他們現在所做的事

「乖孩子!」像是獎勵般的,佐助輕吻下鳴人的唇瓣,靈活的手掏出了自己的炙熱,同時的握住了自己和鳴人的炙熱,佐助上下的摩擦著

「恩…佐助、不要這、樣阿…阿阿、阿」輕喘著,佐助的那裡,好熱

「等一下、有人來…怎麼辦、阿阿…恩阿」 「小聲點叫給我聽,等會我就帶你回房間去」在裙子裡頭的手不斷的搓弄著兩人的慾望,在裙子外頭的手攬著腰際卻也不著痕跡的擠壓著臀部碰觸著體內的物體

兩邊的刺激讓鳴人大大的顫抖著,加上一想到現在可是在舞會的場地,來來去去去人多的可怕,眾目睽睽的羞恥感,讓鳴人很快的就達到了高潮

藉著鳴人射出的液體,佐助持續的摩擦著,隨後才射出濁白的液體,大掌抽了出來,不著痕跡的將自己的褲子穿好,從口袋拿出自己手帕,擦拭著手掌上頭的液體

輕喘著,鳴人感覺到垂下的裙襬,濕黏的布料貼著自己的大腿

「弄髒了!」癟著嘴,這感覺很噁心

「走吧!」起了身,佐助抱起鳴人,不顧眾目的眼光,緩緩的往房間走去

= = = = = = = = 

趴在床舖上頭,鳴人任憑這身後的人不斷的在自己的體內抽送著,喘著有點沙啞的聲音,朦朧的眼神看著掉在一旁的物體

「啊哈…恩阿阿、阿阿…佐助、不要了…快停」稚嫩被大掌狠狠的搓弄著,滴著黏稠的液體,鳴人擺動著已經痠疼著腰際

「難得的…蜜月阿,在一下吧!」舔吻著也佈滿著吻痕的後背,鳴人輕輕的顫抖著

「恩阿…阿哈、阿阿…恩恩阿…阿阿」大掌縮緊著,稚嫩終於無法忍受的又達到了另一個高潮

感覺到身後的炙熱抽送的速度更快了些,確實的感受到了炙熱的脹大,後穴緊縮著,感受到體內又被注入一股熱流

鳴人喘著,感受身後的炙熱抽離自己的體內,鳴人癱軟在床舖上頭,緩緩的翻過身來,鳴人喘著氣息,感受身後的液體緩緩的流出體內,奇異的感受讓鳴人擰起眉間

「就叫你別射在裡面了…要射也不戴套子,很討厭欸」發現佐助乾脆的趴在自己的身上,薄唇依舊輕吻著胸膛,大掌也緩緩的探到了後穴,撫弄著不斷流出自己液體的後穴

「吶…鳴人,4次對吧?!」 「我怎麼知道啊!!不要再亂來了!幫我洗個澡好嗎?!」佐助緩緩的起了身,將鳴人也抱了起來

依偎在佐助的胸膛,鳴人享受著佐助貼心的服務,緩緩的閉上了眼,睡去


= = = = = = = 
好像沒有超H  但是個性有改了
想把佐助變得很S  會緩慢的改的  我想

結尾很弱  因為颱風  我們家也也有斷電喔  但是是瞬間版斷電
所以更不爽  哀哀  希望大家都可以安然無恙

至於結尾  哇*!  不想講了))自我崩潰

2011-07-22 21:11:27

唉~好看的不常見阿!
可否再寫?
真~好~看~~

灼翼 2011-06-15 18:58:03


我還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