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0:57:53。光。

【佐鳴】兄弟情誼  第八章

 

 

和櫻聊過了那一番話,佐助那天很早的便回到了家

原以為會和以前一樣,鳴人會在很遠的地方就看到他的車,之後在自己回到家時迎接自己,告訴自己他今天又做了什麼看到什麼或是很想買青蛙系列的產品

但是當他今天將自己的車開進了車庫,甚至走進了家門,他都沒見到那位金髮的小人

感覺到了自己沒落的感覺,佐助在心裡潮笑了自己的好笑和愚蠢

回到自己的房間,佐助躺在自己的床上將自己在好幾月之前就該看完的書看完,最近…很少如此的清閒了

舒適的午後25度…讓佐助閉上了眼,就睡一下吧!

自己才剛這麼想,就緩緩的聽到了自己剛剛還在想的聲音,起了身,佐助才在想要去抱抱有點久沒碰觸到的身軀

起了身,佐助站在鳴人的房門前
卻在聽到那個聲音後,自己放在門把上頭的手停下了轉動的動作,站在門版後,佐助聽著,除了鳴人以外的那人的聲音


「鳴人,你哥哥呢?!我還以為這次終於可以看到那個哥哥的真面目了呢」和自己差不多偏低的嗓音,他猜想這人的眼神大概跟自己差不多,充斥著冷漠吧

「他…很忙的,常常不能陪我,所以他才請伊魯卡來照顧我」

「是喔…但我聽說說伊魯卡今天不是不能來嗎?!」沒有聽見鳴人的回話,大概是點頭示意吧

「嘻…所以才叫你來跟我玩…等等我們去逛街吧!」 「恩!」
感覺兩人沉靜了一會,佐助才聽到了電視打開的聲音

「你要看電視喔?!這個時間都沒有我想看的電視」鳴人的聲音夾雜著電視的吵雜聲

「只是想要外面的野貓聽不見裡面的聲音」被發現了?!這小子真的很敏銳

「野貓?!什麼貓?!」

「噓,鳴人…我真的很想告訴你!!」佐助覺得他聽到了沙發碎動的聲響
「什麼事啊?!」鳴人含糊的聲音,聽的出來大概又吃著什麼東西

「我很喜歡你!!你…要不要跟我在一起?!」

「別開玩笑了…哈,你怎麼老愛說這種玩笑話?!哈哈」一聽就覺得是尷尬的笑聲

「我沒有開玩笑!我很認真,你一直都知道的…對吧?!」

「我…」欲言又止…
「我知道啊!但是…你也知道,我喜歡的人是哥哥」鳴人的聲音有些沒落感

「可惜的是…哥哥大概不喜歡我吧,我是個男生,而且又沒什麼媚力,我對於他,大概就只是個需要照顧的小孤兒吧!」

聽到這段話的佐助,心裡不斷的吶喊著想要衝進去否定這一連串的話,想不到一切的一切,都給櫻猜的正著

「跟我在一起吧!鳴人…」 「我絕對可以讓你忘了他,我會給你幸福!一輩子都不會跟你分開,更不會去找女人,選擇我吧!」聽到這句話,佐助覺得自己還可以冷靜的在門外不衝進去的他,真的很有耐心

他感覺到鳴人沉默了很久…

「我不知道…我很喜歡哥哥,我可能永遠都會像這樣喜歡著他,我的心大概容不下任何人了吧」苦笑,鳴人在嘲笑自己可能沒有結果的愛情

「你可以…讓我抱一次嗎?!我不會放棄你的!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讓你忘記他!!如果不行…至少讓你現在心裡有我,那我就滿足了」

「我…我知道了!請你不要,讓別人知道!」聽到鳴人答應了,佐助沒有破門阻止

反倒轉身離開了那扇門,他不想知道之後發生的事情,他也更加的訝異鳴人竟乖乖的答應了這個要求

他有點憤怒,他怒鳴人的不答應,以及自己的不敢破門而入

= = = = = = = = 
好啦  久違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