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21 21:01:37。光。

【佐鳴】親愛的寶貝-18 爸爸的話

 

 

 

宇智波家專用演習場…

雖然鳴人比較喜歡在自己熟悉的三號演習場陪自己的兒子們練習忍術,但是最近多很多小隊,而有多小隊也都選擇三號練習場,為了不要搞得好像火影一家去搶演習場

所以礙於如此,鳴人乾脆妥協就待在自家的演習場

「火遁-豪火球之術」看著貌似佐助的小身軀,吐出嚇人的火球,點了點頭

傑修好像控制得愈來愈好了--

看佐助也一副不愧是自己兒子的表情,鳴人笑了笑,繼續陪自己的小兒子練習體術

為了不要說自己以大欺小,所以鳴人利用了變身術讓自己變成自己約9歲時的模樣

看著兩個差不多模樣的金髮小男孩不斷的互相對打較勁,場面頗好玩

一個側身,鳴人抓住了冥夜側踢過來的腳,一個使勁,鳴人將冥夜摔倒在地上

「再來!!」擺出了備戰的模樣,雖然說他是自己的兒子,但這是修煉阿,所以他認為必須有一定程度的認真

看著冥夜緩緩的起了身,也擺出了備戰的模樣,一個吶喊又往鳴人的方向衝去
一來一往的招式,每一擊都愈來愈快,這樣的打鬥不斷的持續直致鳴人停了下來

不是自己投降,而是他發現自家小兒子的體力已經有點耗盡的趨勢,所以他才停了下來,畢竟全程他可以說是都開著眼睛呢

對他而言應該是很費力的,但他支撐了那麼久,說真得他很意外

一個煙霧繚繞,鳴人又恢復成原來的尺寸,將冥夜抱了起來,鳴人幫他擦了擦汗

「你很棒喔,我看我下次不要變身直接跟你練習好了,小夜」對著自己的小兒子笑了笑,卻發現小兒子的目光不斷的看著佐助的方向

「媽咪,我是不是還很弱呢?!所以爸爸不想教我忍術只教哥哥」冥夜的眼神沒有離開,緩緩道出的話有些嚇到鳴人

「小夜,等你比較大,爸爸也會教你的」 

「可是…媽咪你不是也都會用變身術變的小一點跟我修煉,我應該很弱吧,所以大家都很照顧我,把我當小孩」冥夜攪著自己的手指,一臉哀怨的模樣,該說可愛還是心疼?!

「我快要10歲了,哥哥也是10歲就學忍術的,但是我卻一點忍術都沒接觸到」

「這個…」

是怎樣啊!?宇智波家的小孩都有這種忍術憂鬱症嗎?! 

「你在胡說什麼?!你已經很厲害了小夜」看著不知道甚麼時候到自己身邊的宇智波父子倆,鳴人將冥夜交給了佐助

「可是我不像哥哥會那麼多忍術」 「但是你會體術阿,小夜的體術比我厲害的多」聽到這句話,冥夜的眼神轉移到了爸爸的身上,清澈的黑眸,就像在說

『是這樣嗎?!』

佐助點了點頭,「你是我的兒子,當然有自己的長處,我很為你驕傲」冥夜笑了,爸爸都這樣說了,那自己也許真的很厲害吧

看著冥夜很開心的模樣,真想不到在宇智波家中父親的一句話可以有這麼大的效力

話雖是這麼說,但是看著佐助因為自己的一句「好想去修練」就帶著全家到演習場去,更早以前也因為自己的想吃拉麵,還自己去學了拉麵的作法

所以看樣子--
最厲害的應該是自己吧!!嘻嘻!


 = = = = = = = 
阿好啦   好像拖很久才到重點  總而那個言之  就是因為我又看了終結之谷的那篇  那篇回憶了很多佐助的小時後

所以才想到這篇  嘻嘻  希望各位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