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19:50:01。光。

【佐鳴】兄弟情誼  第六章

 
 
「鳴人,你有心事…」看著鳴人凝望著自己的麵,卻沒有動筷子的舉動,我愛羅發現了不對勁

「沒有啦,快吃吧!我可是偷偷跑出來吃的,所以要好好把握!」鳴人笑了笑,拿起筷子,吃了幾口後又慢了下來,筷子玩弄著碗中的麵條以及螺旋狀的魚板

「我愛羅,你知道…什麼叫做愛嗎?!」鳴人夾起了麵,吃進嘴裡
「愛阿…」鳴人點頭

「我想,應該是一種很痛很痛的感覺吧,可是又會好甜好甜,會很想一直跟他在一起,是一種很怪又很難形容的東西」我愛羅說著,絞著麵條,吹了吹,放入口中

「好深奧喔,我愛羅…你戀愛過嗎?!」鳴人吃了麵,「有阿,我也是到最近才發現,愛這種東西…」我愛羅輕笑著,我愛羅不常笑,可每一次一笑,鳴人竟覺得那個笑是種很帥氣很好看的笑容

「是嗎?!可以告訴我…是誰嗎?」 「就是你阿,鳴人」我愛羅又微笑著,「我很想一直守護著你…」 「嗯?!!」鳴人瞪著眼睛,鳴人難以置信的看著我愛羅

「你不相信嗎?那你就當作沒聽到吧…這一餐就讓我請吧」我愛羅吃著麵,給予鳴人在一次的笑容,連他自己都察覺,只要跟鳴人在一起自己笑的次數就會增加

也許現在鳴人還不太能接受,可是對於鳴人的這份感情他說甚麼都不會放棄…

鳴人根本沒有發現自己對於他哥哥的感覺,也許自己可以捷足先登,這是我愛羅的想法更是他想實踐的做法

「我愛羅?!真的嗎?!那我不客氣了喔!」鳴人燦笑,對於我愛羅的那一番話他無法真的忘記…

想一直跟在一起,那就是愛嗎?!
那他對於哥哥,也是愛嗎?!

鳴人自己也疑惑了…

= = = = = = = = = 

「伊魯卡老師…你為什麼可以跟卡卡西老師在一起呢?!」玩弄著手中的鉛筆,鳴人無心在桌上的題目,思緒早就飄的老遠

「什、什麼?!鳴人你怎麼會突然問這個問題?!」伊魯卡的臉紅了大半,看見鳴人依舊是恍神的樣子,伊魯卡冷靜了下來看著鳴人,拉了椅子,伊魯卡靠近鳴人

「你…發生甚麼事了嗎?!鳴人」鳴人的眼神依舊呆滯著「老師,你跟卡卡西老師那個是愛吧」 「當然搂」伊魯卡露出溫柔的笑


「老師,我好像,喜歡上哥哥了」


= = = = = == 
好像有點怪怪的  連結點不太好  哎呀 哈哈 我又拖文了 真的很抱歉希望大家見諒
雪夜 2009-08-18 14:54:47

好看好看
繼續加油喔
我會支持你的

2009-08-14 16:50:19

你好!我是新來的”也不算新的啦!你所有寫的文章我都看過了”特別喜歡(老師 我喜歡你)和(佐鳴-青梅竹馬)
”(男.舞姬)也不錯....反正都很好看啦!我只剩(惡總裁 俏護士)還沒完全看完!請站長光繼續加加油! 雨支持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