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21:46:21。光。

點文-任務?!昱穎-佐鳴 

※。呆龍ξ 點文
性質:木葉文佐鳴 

= = = == = ==

任務

是忍者的經濟來源 所以 對忍者 任務是絕對 更是義務

身為上忍 更也是教師的他 在昨天的早上 就接到個任務

雖說不會太棘手 但也夠算是個燙手山芋 以某個角度來說
怎麼說 你看那邊 一大一小 手環著胸 對峙的模樣

大概就略知一二了吧……

= = = =
「鳴人,這個任務,就給你啦」看著綱手說著  卻沒看到任務單
反倒  看到了一個頗像佐助的男孩 站在綱手身邊

「他就是你的任務,照顧這位諸侯之子2天」 「怎麼不叫伊魯卡老師」
「他昨天剛出任務去了!!」將那孩子又推近鳴人一點

「其他人呢?」  「出任務」再推近點 「為什麼是我」 「你不是老師?!」 已經到面前了 那孩子的手  已經抓著鳴人的衣襬了

看下  嘆口氣  「好吧,他就交給我吧」蹲下  隨後抱起
看著那跟佐助幾乎一個模子的孩子  心中真是五味雜陳阿阿阿

他該不會是佐助的私生子吧?!!!! 

「你叫什麼名字?!」 「不想告訴你」挑眉 「你姓什麼」 「跟我父親一樣」微爆青筋  「那你父親…?!」 「跟我一樣」

該死  這孩子是怎樣阿  看鳴人賭氣的模樣  被抱著的那孩子
勾起笑  親了下鳴人的臉頰  「我是昱穎」看那個正經的臉

有些生不起氣來 「我是鳴人」微笑 看那孩子撇頭 但卻掩飾不了臉紅到耳根了  連這點  都好像佐助呢

帶著他回到家中  看了下玄關那雙鞋  不用說 佐助回來了

將那孩子放了下來  看昱穎乖巧的將鞋子脫下隨後擺放整齊 淡笑

牽著他  走進屋內 「佐助…」邊走邊叫著戀人的名字 將昱穎安置在沙發上  走入臥室 果然看到昱穎的放大版在床上睡覺…

「佐助,我有…晤」被人抓上床舖 吻住 有些無奈  卻也乖乖的任人索吻
「你去哪了?」吻似乎又下滑了點 「等、等一下…我有事情要和你說啦」

「等會在說…」看手已經將衣物都脫淨了 佐助的吻也快滑到紅櫻…

「鳴人,你陪我看電視好嘛」打開門 不在意壓鳴人身上得佐助 拉著鳴人懸掛在床舖外的手 輕輕扯動  黑色的眼眸 看著這根本是自己縮小版的孩子

疑惑  他可沒在外面亂來過  更何況 他可沒碰過任何女人 

「他是昱穎,是我這次的任務」 「是嗎?」起身 將鳴人的攬進自己懷裡
宣示主權  「陪我看電視吧」昱穎微笑  「好」將佐助推開 看到佐助還
重心不穩的撞到牆壁  笑出聲  

「你不是暗部隊長,還撞到,笨死了佐助」不斷的笑著 抽走被押在佐助屁股底下的襯衣  穿上 黑色的眼眸看著那孩子也在不斷的笑著  有些慍怒

三人坐在沙發上 昱穎見到佐助似乎想抓鳴人靠在自己懷裡 拉了拉鳴人

「我耳朵好癢,可以幫我挖嗎?」有些受不了那個小佐助的樣子 點點頭
將佐助伸過來的手打掉  牽著昱穎走往較亮的迴廊

看昱穎還轉頭給了自己一個眼色 有些牙癢癢 看昱穎趴在鳴人腿上
有些礙眼

夜晚

昱穎似乎抱著纏上鳴人的決心 看著昱穎連吃飯都要坐在鳴人腳上
理智似乎有些瀕臨爆發 「想要你餵我」

眨了眨眼睛  看著在自己腿上的小孩  應該會自己吃飯吧 

「快點啦」催促 無奈的拿起餐具  往昱穎口中送 因為麻煩
乾脆自己跟他用相同的餐具  趁著鳴人不注意 

昱穎張著小小的嘴 無聲道 「我和鳴人間接接吻」


這是  他 宇智波佐助第一次  想打一個小孩

但鳴人卻打斷了他的念頭  「佐助,如果你欺負昱穎的話,就別怪我」
微笑  卻令佐助有些毛骨悚然 他戀人生氣的模樣 他可不敢恭維

如此的僵局 持續到了晚上的就寢

夜晚 好不容易將昱穎安置在隔壁的客房 才剛躺了下來 自己身上就被黑影壟罩  「我不要啦…今天很累欸,走開啦…」推開 將自己又窩進床的角落

背對佐助 不可能妥協的佐助  輕輕的由後攬著鳴人的腰 輕輕的在他耳邊吹氣  舔舐耳骨跟耳垂 「鳴人…」 「恩…?」音調有些改變

似乎可以上鉤  「吊車尾的當了老師依舊是吊車尾」輕生的罵句他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   隨後轉身 換他背對鳴人

「臭佐助,你再說一次!!」果然…看鳴人押在自己身上罵自己
在一點點就可以上鉤了 他勾了勾手指  鳴人乖乖的俯身 吻上…

吻畢 看鳴人趴在自己身上  緩緩的喘氣 反身 將鳴人壓下 
「鳴人,我做惡夢了,我能跟你睡嗎」突然的一句話

嚇的鳴人馬上把佐助推開  很剛好的  佐助又再度撞到了頭

「好…」抱著昱穎  走出房間  留下的是佐助喊痛的呼聲和怒瞪

夜晚終於結束了

但卻演變成了這種情形  
一大一小  對峙著  夾在其中的鳴人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昱穎就要回家了  佐助怎麼開始跟他計較了阿 

不理惠佐助的怒火
抱著昱穎 走到火影辦公室 

好不容易將昱穎交給了那諸侯 但他不得不說 那諸侯跟他妻子是不是太像
他跟佐助了阿  真是的  原來人家說世界上無奇不有

現在就很奇妙了阿  真是的……

對了  還好佐助在家生悶氣沒跟過來  

因為  昱穎離開前還偷吻自己呢………


= =  = = =
拖了很久很久  對不起唷

呆龍  我打的很不好  而且好像不好笑 抱歉 

我自己都覺得  怎麼會打出這種東西
對不起唷  但是  贈文我一定會給你個驚喜唷

對不起喔   (鞠躬×10)
鬼龍 2009-07-25 16:55:48

噗...
我笑ㄌ...
佐助怎一直撞到頭阿?((指
(佐:要你管)(鬼:我就是要管=ˇ=)
(佐:你憑什麼管我?)(鬼:小鳴叫我管好你= =|||)
(佐:.....)(鬼:怎?無炎囉?)

龍龍 2009-01-19 15:44:45

哈哈  我疏忽了這篇呢!!

SORRY~

版主回應
沒關係 沒關係

只要你又發現 那就好啦
2009-01-26 11:38:29
2008-08-29 09:36:05

抱歉噢ˋ
最近很少來倪這裡看
發現增樂好多文呢ˋ
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