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5:01:03。光。

[情人節賀] 約會 佐鳴

脫下以往的橙色襯衫

換上白色的襯衣 微為打開的頸項 露出鎖骨
黑色的領帶 領帶尾端 還有著紅白的團扇

著名的 宇智波家族的家族徽

藍黑色的熱褲 金髮上的髮夾 男孩的風格 女孩的美麗

拉了拉衣服 不悅 「什麼怪衣服啊!你真當我是女生就對了?!宇智波佐助」怒罵 什麼褲子阿  短的要死  還有  領帶就算了 還有那個家徽

早知道  就不要說任他隨便了  氣死我了 

「很漂亮阿,你就穿這樣,陪我過節吧」攬住腰 微笑 果真看到鳴人害羞的撇頭  「就這次喔」該死  笑那麼好看幹麻阿

藍眸看著佐助 長褲賠上一席白襯衫  沒有以往的黑漆漆的感覺
配他的黑髮  還挺好看的 簡簡單單的 很好看

穿上鞋子 又拉了拉衣服 才願意出門
穿這樣走在路上  很怪欸  他可是男人加火影欸  可惡

被攬著腰 走向人最多的木葉大街  

可不可不要走那裡ㄚ!!!
 
「今天,做一天的平凡人,不是火影,不是暗部,不是忍者」
聽著佐助這樣說  真的有點心動  

做平凡人  似乎 也不錯 

走在路上  不外乎 贏得很多的目光 攬腰的手  緊了點
今天  這位別人口中的火影  是屬於他的

瞪了瞪路上過來的眼光  真是 蒼蠅永遠都很多

「佐助,你看!」蹲了下來 看著在地攤上的對鍊 「很漂亮呢」
如戒指般的形狀 邊緣  點綴著蝴蝶 很美 
一隻藍 一隻金的 就好像他們一樣

「你喜歡?」點了點頭 除了綱手乃奶的項鍊以外 這是他唯一一次 
他想要 帶在身上  

「小姐,這個算我的得意之作,但很怪,沒人要,看你似乎喜歡,送你吧!」小姐?!我是男的 等等  他要送我
眼睛亮了 「可以嗎?!」看著老闆點了點頭 燦笑 馬上拿起

隨後大大的敬禮 「老伯,謝謝你!!」黑眸看著一切 微笑
除了鳴人再敬禮後的那臉頰一吻以外 挑眉

要不是這個老伯讓鳴人如此開心  他早就發飆了 算了 就當是沒看到吧

看著鳴人戴上後的愉悅  笑開 看鳴人注意又移了開來 準備跟去
卻看到老伯對了自己招手  微蹲 準備聽老伯想說什麼

「小夥子,算你賺到美佳人」看他笑的曖昧  有點無奈
「他是男生喔,外地老伯」一定是外地人 不然怎麼不知道他是火影是男人阿

離去 跟著鳴人  

時間有些快  已經下午了 橙黃的夕陽 光芒 照著坐在樹上的兩人
坐著 鳴人的腳上下揮動 很可愛

「欸,佐助,你閉眼睛」這人兒又想幹麻了阿 陪他晃了一天 還不累阿

心理碎唸了一會 卻也閉上了眼 突然 唇上有了別人的溫度
頸上 似乎掛上了東西 「張開吧」黑眸看著臉飄紅的臉蛋

以及自己頸間上的項鍊  是上午的另外一條  藍色的蝴蝶
沒有灰暗的感覺  反倒  覺得有點美 

看著鳴人又輕吻了下自己  微笑 「情人節,快樂」輕聲的說
他沒想過 自己真的會有機會這麼說  看著眼前自己最愛的人

有了種 想跟他一輩子的感覺  似乎  被蝴蝶給鎖住了
又仰或是 一隻 狐狸呢

輕輕的將他抱入懷裡  「我愛你」聽著懷裡人的告白  笑了









「我也…愛你」



= == = 
這次的感覺  就像是輪流說話
有沒有新的感覺  這貼系列吧 等等再出新的

小光要去玩啦  祝大家  情人節快樂 有情人終成眷屬

等我出玩情人節賀的別配  在打點文  貓君 你要等等了喔

喜歡的  我要留言  鼓勵加推薦啦~
。呆龍ξ 2008-08-13 12:04:56

唉~

情人節太忙了!

都沒打到賀文(畫圈

不過你打的這篇好甜唷>ˇ<

Maybe 2008-08-09 00:06:17

這篇讓人看了,會感覺很幸福、很甜蜜呢!!
繼續加油喔 ^^

本人好像偏向這類的耶 (笑)

版主回應
FOR:Maybe姐

嘿嘿 大家都喜歡甜蜜的文阿

尤其是偏佐鳴約會喔 嘿嘿
而且 很高興你喜歡喔
2008-08-13 14:05:36
2008-08-08 12:58:05

噎噎
很喜歡你的文阿
加油:)

版主回應
FOR:茶

哎呀 新成員喔 要常來唷 希望以後還可以看到你 謝謝你

我一定會加油 所以 你也一定要常來阿(笑)
2008-08-08 14: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