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2 11:05:44。光。

惡總裁 俏護士  我的小妻子 

他的情人  霸道  倔強
也很任性 更沒有安全感

所以他才要每晚都抱著自己入睡 大概害怕自己跑掉吧
但…
又有什麼理由逃離他呢  身體給了他 連心都給了他

甚至連下半生的時間都給了他   誰叫  他是他老婆呢


= = = = = = = =
夜晚

躡手躡腳的起身 藍色的瞳眸 看著在自己身邊睡著的情人
掀開被子  將佐助放置在自己身上的手緩緩移開

準備下床 誰知腳才剛踏到地 又被拉回床上 看著身上的人 有點無奈
「去哪裡?!」帶點睡意的嗓音 很好聽  「去廁所阿」指了指在旁邊的洗手間  

「我陪你去」 「不用啦!你先睡吧」輕吻下佐助的薄唇 推開他 往廁所走去

打開門 印入眼簾的時佐助坐在床邊 看著自己 嘆氣

走到床邊 輕輕的抱住佐助 「不是要你睡覺,你明天要上班欸」 「明天不用」
點點頭 但是 他現在不想睡了呢 

將佐助壓在床上  不偏不倚的坐在佐助的小腹 「不用上班,那明天就來睡覺好了」暗示 就不信這隻色貓聽不懂

「佐助,我愛你」有點疑惑  怎麼會有那麼突然的告白
「所以,你不要再那麼沒有安全感了,我永遠都會跟你在一起」
「因為我是你老婆阿」亮了亮自己手上的銀戒
吻上 佐助的薄唇 輕笑

起身 看著被自己壓住的佐助  笑下 俯身 在他認為 佐助敏感的地方之一的耳邊 緩緩的舔弄 輕咬 吹氣道 「吶,來做吧,老公」

所謂的玩火  不是說他想要 不過是想證明 他說的 沒錯罷了

「剛剛才一次過」承認  他說的沒錯  做過了 而且是距現在1鐘頭前
知道他這麼說 是體諒自己的身體 但 抵在他身後的火熱 該做何解釋

「沒關係,記得幫我按摩就好」輕笑  他知道 不用他說 佐助還是會替自己處理 

轉眼  自己被壓在身下  很正常  纖細的手臂環上  
主動回應吻住自己的唇舌


* * * * *
「阿…」微微的呻吟  不是往常的甜膩嗓音  是種令人顫抖的喘息
發出喘息的人  靠在床頭櫃上 腰部還墊了個枕頭

有點混雜的黑眸 看著情人替自己做的難得的服務

看著鳴人伸出粉舌舔弄自己的炙熱 笨拙的樣子 傻傻的 卻那麼勾人

嘴裡的炙熱 似乎有變大的跡象 身為男人怎麼不知道這變大的意思
沒有抽離 反倒更努力的舔弄  直到炙熱將濁白噴發在自己口中

仿效著佐助的動作 緩緩將濁白吞下 皺眉  怎麼那麼腥 
嘴角殘餘了一點 甚至也些微微流在粉嫩的臉頰 很媚惑 

將人兒抓起 靠在自己上 將手指探入  有比以前鬆了許多
是因為沒多久前才做過吧 但是 還是得在替他適應一下 他捨不得 他老婆叫疼阿  

「你、你不用再用了,快、快點進來啦」  「不行」 拒絕 
體諒嗎  欺負嗎 惡質嗎  都有吧 手指在緊穴中 探索 摳弄

按照著印象  以微長的指甲 摳弄敏感點 原本弓直的身軀  瞬間軟化
靠著佐助的胸膛 喘息 「阿阿、阿…佐、佐助…恩阿」

「快、快點…」軟化的腔調 帶點哭腔 小傢伙 這次很快就不行了呢
將已經腫大不堪的炙熱  抵在緊穴 微微末入 又迅速的抽出

「自己來」有點慍怒 卻又受不了情慾沖刷 扶住炙熱 緩緩下壓
藍眸閉上 口中卻喘出甜膩的嗓音 

「阿阿…阿」炙熱完全末入  雙手無力的搭著肩膀 緩緩擺動下腰
炙熱更加的深入 

半瞇的星眸 帶點微微唾液的嘴角 
緊含住自己的緊穴 挺立的紅潤的紅櫻 纖細的蠻腰

「好迷人」感嘆 他的小妻子  怎麼那麼迷人 那麼媚惑 真的令他發狂

握住腰際 配合自己的頂弄 進出緊穴 

主動擺動腰枝 使炙熱更加深入 「阿阿…恩阿…阿阿…佐、佐助…阿…」
最喜歡 小妻子 在歡愛時叫著自己的名字

那讓他深深感到  他是屬於自己的 讓他發狂呻吟的是自己 這算是
男人的優越嗎 還是占有慾?!!  他不知道 他只知道  這種感覺
很好…… 

將鳴人壓下 腳也主動的纏上佐助 自己的下半身 根本就像連著佐助的下半身 雙手放在耳旁 抓著散落在旁的被單 

一切 好像都沒了所謂的知覺  唯一的知覺 就是下半身所給予的快感
不斷被抽送的下身  以及在耳邊迴盪的自己的名字  以及那句我愛你的低喃

「阿阿…阿阿…佐、佐助阿…愛、愛你」  「鳴人、我的小妻子,我也愛你」 更賣力的抽送 佔有 要他  是現在唯一的想法

他的  小妻子  安慰自己的時的溫馨笑容  倔降時的嘟嘴
主動時的媚惑  他的小妻子  真的  好可愛 

「阿阿…快、快,不行了…阿阿…恩阿」抽送 隨後在鳴人體內射出濁白
輕吻 為腫的紅唇  看快要昏去的人兒還傻傻的回應自己  輕笑

他的小妻子   真的  好可愛 

= = = = 

好啦  又是個沒尾的結束  有沒有意猶未盡阿
哈哈  好啦  這是我的突發奇想  所以並沒有很好的東西
抱歉阿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喜歡坐姿ㄚ 很多配在愛愛的時候  我一定會寫坐姿
因為  聽說這樣小攻可以比較深入 小受的緊穴  (羞)

所以小受就會有很多情緒表現了~呵呵  整個色到不行-→指我沒錯
我看下次來寫背後好了  哈哈 
貓君 2008-08-03 16:28:55

佐助好像很不安,像是在怕鳴人隨時會跑掉一樣
不過我喜歡看佐助不安的樣子

版主回應
FOR:貓君

呵 原來大家幾乎都喜歡這種反差口味阿
呵呵 我的想法 就是要營造

佐助不是絕對堅強的 雖然大多數都是他在扶持鳴人 但是 反過來 佐助能倚賴 只剩鳴人啦

這就是這篇文的由來的說 呵
2008-08-03 19:45:29
。呆龍ξ 2008-08-03 15:04:36

一般都該是鳴人不安的說,

但這裡變成了佐助xDD

這篇我期待很久了呢!

版主回應
FOR:。呆龍ξ

呵 偶爾創造這種想法 也是不錯的

畢竟 佐助不是絕對的堅強阿 對吧
就是知道你期待很久 所以才打的阿

哈哈
2008-08-03 19:43:12
2008-08-03 14:53:56

噢噢噢
佐助感覺有點無助的FU
哈哈
自己在亂講- -

版主回應
FOR:龜

其實 根據一些事情 我覺得 沒安全感占大多的是佐助 畢竟鳴人早就釋懷他父母死亡的事了

所以真正無助的是誰 應該是佐助吧
畢竟他只有鳴人這個牽絆阿
2008-08-03 19: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