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23:26:12。光。

點文-佐鳴 老師 學生 H

※ 楓~ 點文
性質:佐鳴 年差文 H 慎入

圖片轉載於
奇摩家族
☆ 佐鳴 ┌Fa Ll In LoVe┘ ★
中的理 (kiom77228)張貼 大大
------------

他是老師 美齊名是個老師 其實只是個小職位的實習老師
他是 漩渦鳴人

教科 國文 他會選擇一堆東西得背的國文 完全是因為它所敬愛的那位
撫養自己的親戚 及自己敬畏的老師 伊魯卡

他卻被那個無良的教師 拐走 他以為 自己絕對不會步上伊魯卡的後塵 直到他來到間學校實習後 他才發現 原來

自己也步上了 那位他所敬愛的老師的後塵

一切的過錯 都要怪罪於他 宇智波佐助……

----------------
「阿…阿哈…佐、佐助…我下午有、有課…阿…」

「老師…我知道…我們的課阿…」薄唇勾著愉悅的氣息 身下的動作沒有改變

「那、那你…快點結束吧…阿…阿阿…」

「老師…你有沒有聽過…所謂的越演越烈…我對你的慾望…就是越演越烈」

「阿阿…阿…恩阿…阿哈…」

= = = = = = = = = = =
「這段的意思…」
轉身 在身後的黑板寫下 挺著酸軟的腰肢 還得接受人稱的視姦

轉身 藍色的眼眸 在學生抄下解釋的那段空檔 狠狠的瞪下那正對著自幾放送微笑的視姦發送員

等到下課 馬上離開 只怕方才不對對自己進行視姦的那人有追過來
以問問題的名義 在整整10分鐘的下課時間 對自己進行所謂幫忙的騷擾

微微喵了下 那人的蹤影 發現他根本追過來的意思 鬆了口氣 走回自己的辦公室

「你知道A段班的宇智波佐助嗎?」「知道阿…他是紅人ㄟ」

「聽說他跟B段班的春野櫻在一起…」  「真的假的阿…」

「不知道…聽說…但是兩個人挺相襯的阿…」「說的也是…郎才女貌」

「就是說阿!!」
緩緩的聽著那靠在窗邊兩人的談話 心中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往自己辦公室的腳步改變了方向  自然理化實驗準備室前進


「牙…你教過B班對吧…那你知道春野櫻嗎?!」
「知道阿…他很多人喜歡ㄟ…我教好多班好像人氣不錯的樣子…好像喜歡宇智波」
牙思考著 看著鳴人的臉有些陰沉 馬上改口道

「可是他你不是跟宇智波在一起嗎…」
「說不定他是想要你的身體罷了…他正直輕狂時期」都沒開口的志乃道
將材料放進塑膠盒 收上櫥櫃

「呵…說不定也對啦」 「我下節有課…先回去準備喔!!」
開門 離開 腦中思考著 志乃的話 以及那兩位學生的對話

在腦中盤旋 直到放學  

佐助  也算個不錯情人吧 才高二的他  就已經比他這個做老師的高了
已經成熟的聲音 真的很有磁性  跟自己還有點娃娃音的聲音比起來
真的…差很多 自己好像小孩子似的 而且又會接自己上下班 但是 有誰能證明他是佐助的情人呢 


唉……


「老師,請問你要回家了嗎…」那熟悉的聲音又在度迴響在耳邊
思緒收回 藍色的大眼看著眼前自己腦袋方才在想的那一位主角

思緒頓時跳回腦中的那一段段的話語
「你先走吧,今天輪我值班」藍眸飄了一眼 隨後又拾起筆 繼續方才停下的動作

「老師,我陪你值班吧」
「你不知道值班是得住校的嗎!別開玩笑了…你回去啦…我不需要你陪」
聽到他要陪自己留校一夜 嚇都嚇死 想都沒想就是趕快拒絕

「我家中沒人…不如來陪陪你阿…老師」 「好啦好啦…佐助你要陪我可以…但事不准做奇怪的事…」受不了佐助的那種眼神 只好答應 批改作業的手沒有停下 

夜晚7點 值班室---

「你…住手…佐…佐助…」不知道  自己怎麼會如此的狼狽
眼睛被矇住不說 手還被綁住 最慘的是在自己身上舔吻的人

撐起自己的身體 黑色的瞳孔 看著白色襯衫大開的鳴人 很愉悅的又低下頭
持續舔吻這令自己慾火狂燒的人兒

「你…快…快住手…阿阿…阿哈」「老師…這是為了使你不會太過無聊」
輕笑出聲  吻已經滑到了稚嫩 舔弄 腦中有點模糊

卻不忘 那一段 有關佐助的談話 好像在怎麼模糊 那幾句話 就是會不由自主的跳出來  提醒自己 就算自己跟佐助有關係 他也不會是個女生
更何況  自己還大他7歲呢

「不要…碰我…佐助…不要碰我」眼淚似乎有幾滴落下 不想掙扎
只是緩緩的說出 被矇住眼的頭顱 看向旁邊的牆壁

「把…我的手放開…宇智波佐助」這不是請求 是命令 通常不會乖乖聽話的佐助 這次卻乖巧的鬆開布條 只不過 不是手罷了

從見光明的藍瞳 偏著頭的臉龐 正視佐助 看著上衣早就不在身的佐助

「老師…請問你怎麼了嗎?是我弄疼你了嗎?」「我不是春野櫻」藍色的眸子
含著淚 訴說著委屈 

「櫻嗎?」心中微微有了底 「老師誤會了嗎?!」「才沒有…大家都說你們在一起」

「該怎麼說呢…我們的關係真的密不可分」眼神很認真「你…好、好阿…你去找他吧…別來找我了」推 推 再推 只想把自己身上的人推開

「他是我妹妹…我們父母再婚…最近轉到我們學校…總得要照顧一下」
大掌輕撫著帶點淚痕的臉龐 笑出聲

「真的?」「我愛你…鳴人」喚了下自己不常叫的名字 那名字對他 太過珍貴 太過珍惜 不敢時常叫著他的名字 只因怕自己無法真正的襯托上他


「我可以相信你的我愛你嗎?」他對這份愛 依舊有著很多不確定因素 撇開年齡不說 那性別呢 「當然…我有自信能給老師…這世界最多的幸福」牽起左手 親吻 眼神有著溺愛 有著誓言

「呵…叫我鳴人」勾住頸項 拉下 主動吻上薄唇 綻出美麗的笑
壓上同樣光裸上身的鳴人 吻住 唇跳過了白皙的頸項 微紅的紅櫻

將稚嫩含入口中  舔弄 直到口中稚嫩  射出白濁
「阿…阿阿…佐…佐助…阿阿…」嘴邊帶點激情的產物 眼神有點媚惑

抬起沒有贅肉的渾圓  炙熱長驅直入 似乎早就習慣歡愛
後穴很自然的接納  立即的 從進入的那一刻 便開始抽送

「阿阿…恩阿…阿哈…阿…佐助…」將自己的腳夾上佐助的腰際 
嘴裡吭出甜膩的呻吟  

「恩阿…阿…佐助…在…進來點…恩阿…阿」主動的擺腰 始佐助可以更完全的進入  嘴角的唾液 在值班室燈照耀下 顯的很可口
吻上 那垂涎欲滴的鮮唇 深入 身下的動作不曾停止

反倒越演越烈   

「鳴人…我真的很愛你…老師…」閉上眼 吻上鳴人濕潤的額角
「恩阿…我、我也…愛你…阿阿…阿」

= = = = = 

也許  不是不叫你的名字  只是覺得那名字太過美麗 而不敢太輕易的去嘗試 也許自己真的很愛你 所以才會不顧一切 想跟你在一起

鳴人 我的老師 我發誓盡我所能 給予你 你此生的幸福
佐助 我的學生 我相信你的發誓 期待你 你給的此生幸福 

= = = = =
楓~對不起 結尾弱到一個不像話 有點想哭
我的結尾 真的越來越爛了

唉 我有待磨練阿 對不起阿 各位 (淚奔)
明天 是我們佐助的生日喔 住她生日快樂 賀文 晚點在出來阿
順便來揭開 佐鳴兩人的孩子面貌吧
楓~ 2008-07-23 14:21:25

呵呵~\
謝啦!
你的文!
還不錯的內容喔!

版主回應
For:楓~

阿 還好 你喜歡 我還怕不能給你想要的樣子
看來似乎有到了 太好了 很高興你喜歡
2008-07-23 14:49:31
龜 ♥♥ 2008-07-23 09:44:14

嘻嘻
這文很不錯噢
不過有錯字
是故意的麻?

版主回應
For:龜 ♥♥

謝謝誇獎啦~(羞)
其實 我在打文的時候 都會很注意有沒錯字
但是有時都會漏勾 而且還不少 所以請包容喔

我會想辦法讓錯字不會太多的(鞠躬)
2008-07-23 14:4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