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20:51:20。光。

[佐鳴] 愛慘了你

夜晚

反映出最真實的肉慾 在他進出自己身體的那一刻
感受著 他是他的錯覺

身為他地下情人的的他 怎能奢望著 要他真正把心放自己身上呢



只能在他口中 所謂根本沒愛過的女人
出門時 或他以出差名義 賴在他家時 短暫的擁有 這個
他愛慘的男人

太愛他 不知道 要怎麼完完全全的 讓這個男人屬於他

美麗的藍瞳 望著方才和自己激情已經累癱的男子 纖細的手摸著黑髮
腦中的盤想 越來越清晰

吶 親愛的 我知道 該怎麼讓你的心 指屬於我

激情 不斷燃燒渴望的身子
直到雙方都達到頂端

早晨
看著身旁的人還在沉睡 櫻唇 勾著美麗的笑
走到廚房 拿著粉色的粉末

輕輕的加入 他替心愛的人 所準備的飯菜中
等著 心愛的人 甦醒

*  * *  * *
纖細的手指 撫摸著沉睡的臉龐
輕輕的喚著 他最愛的他

手指滑過薄唇 頸子
停留在心臟 頭爐湊上傾聽 拿起放置在一旁的小刀

刺下 輕輕劃開深紅的移到痕跡 見到 正在跳動的心臟
手掌探入 放在跳動的物體上 取出

切掉一些不該有的牽掛 你的牽掛 應該要只有我才對 親愛的

拿起放置在一旁的針線 一針針的將血肉縫上
手掌般大的物體 被丟進了液體之中 藍眸看著物體載浮載沉

勾起美麗的唇線 眼眸 看了看逐漸失去氣息的情人 看了下 浸泡在水中 手裡的物體

吶 你看 親愛的 你的心 在我身邊了

永遠 永遠 都不會 和我分開了

你的心 只能給我 陪著我 親愛的 我們將會永遠的在一起喔

誰叫 親愛的 我真的 愛慘了你

* * * * * * *
好啦 存粹怨念好嗎
抱歉抱歉啦 第一次打黑文 所以 打的不會說很好

抱歉喔 只是因為聽了歌 想打黑文罷了 這種黑文
大概久久才一次吧 所以 喜歡黑文的阿 不要抱太大期待喔

畢竟 黑文不是我的領域 不然喜歡黑文的 就留言通知我吧 我就會設黑文系列
贈與喜愛黑文的人 好啦 就降了
楓~ 2008-06-18 22:42:29

挖賽!
好勁爆的內容喔!
而且都看不出誰是誰耶!
新奇另類喔!

版主回應
For:楓~
呵~我是聽著歌 慢慢醞釀起的 但是之後所醞釀
的情緒有點退了 所以後面有點無力 呵呵

但是還是可以從一點跡象來分辯出誰是誰
仔細的看看吧~但是 只有佐鳴就對了

所以很好分喔
2008-06-19 07:2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