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21:11:53。光。

佐鳴----想你

佐助出任務的第3個禮拜

自己已經快要受不了了 不知道 佐助是不是在路上了
雖然他和佐助同一天出任務

但他到家 已經是5天前的事了 佐助卻沒有音訊
唉...他不會再外面 ’’幹麻’’吧
趴在窗邊 佐助最喜歡從這裡爬進來

不懂 有門不走 爬窗 他該不會有這樣爬進別的女人家吧
所以拿家裡的練習 是吧

該死的佐助 如果他背著他 在外面幹麻 他就完了
他就......
就.....就........就
自己想想 想的不禁都眼淚盈框 趴在窗邊 將自己的頭埋進手臂裡

淡淡的綴泣 「臭佐助 別回來了啦」 小小低估 卻被一股嗓音打破
「有必要我一回來就被趕出去嗎」抬頭 看到剛才自己才在默唸的人
還沒反應 就被攬入懷裡 「怎麼哭了.....太想我喔」

被耳邊的話點到 又一次的被佐助看穿 「你....你可惡」推開

「是吧....?你想我」再度被攬入懷裡 「對啦!!不行喔」投降

「呵.....那為了補償你 今天我會好好的疼你」被橫抱起
走往浴室 「阿.....佐助....不要阿...放我下來」

不顧懷裡人的掙扎 將人一起拉入浴缸
今天晚上 宇智波宅 將不寂寞

*-*-*-*-*-*****-
拉拉拉

H帶過 H帶過
短篇是不可以有H的唷

改天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