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16:58:13。光。

佐鳴---生病的特效藥

「38.6」
溫度計上 呈現著個數字
而使這著溫度計產生這數字就只意味著一件事

生病啦.....

「佐助....你發燒了耶」抽出溫度計 看著上頭的數字 驚歎
「恩....」 「唉唷.....你怎麼會突然發燒..」將溫度計放到桌邊
起身 在房裡翻了下 「沒有....」咕噥下 似乎又想到什麼

打開房門往樓下衝 走之前還不忘探頭對在床上的佐助道
「你別亂動!我馬上回來」
躺在床上的佐助 無奈 嘆氣 聽著樓下跑來跑去的聲音
打電話的聲音 翻箱倒櫃的聲音 鳴人他八成打電話問小櫻或伊魯卡了吧

唉......上次鳴人感冒 還以為自己不會被傳染 趁鳴人生病無力趁機不斷狂吻
還做了大概3次的床上運動 結果 不幸的自己中標了

過了約20分鍾 才見鳴人端了一個拖盤 身後的是.......影分身吧
端著一盆水的樣子

跪坐在佐助床邊 解除術 默默的把佐助扶起
「佐助..吶...」將藥推給佐助 「水呢....」沙啞的聲音響起
「阿......我忘了!!等一下」 蹦蹦跳跳的衝向樓下

「大白痴」看了下手中的藥 根本不對......雖然都是白色的
但是這個明顯的比退燒藥小不是嗎........
而且.....這是之前拿來灌鳴人的春藥溶劑.........藏在角落
竟被他翻出來了 他可不想生病還吃這種藥

「佐助....水」接手 一飲而盡 開口道 「鳴....你藥拿錯了」
親暱的稱呼 早習慣了!但是他說什麼 拿錯了?!!!!

「怎麼會.......」手接過藥丸 思索
「櫃子上面.....」看了下櫃子上的藥箱 奇怪!!!如果藥箱在這

那剛才樓下的那個是..............算了!!先拿藥再說
墊起腳尖 拿取櫃子上的藥箱 但腳不作美給他很三條的抽了一下
跌坐在地上 櫃子上的東西也因為撞擊全都往自己身上掉 欣慰的事 藥箱拿到了

搖搖晃晃的站起身 打開藥箱 看著斗大的三個字 退燒藥
這次不會錯了吧!

將要從新地給佐助 接過手嘆道 「終於對了......」不答話只是又衝到樓下
拿杯水又衝上來 遞給佐助 不語 看著佐助又躺回被窩裡 還是不語
手拿起從剛就被浸泡在冰水裡的毛巾 放置在稍燙的前額

「佐助.......」趴在床邊 藍瞳望著在床上的人 「恩....?」發著單音
似乎因為藥效的關係 有點想睡了
「你什麼時候好.....」 「白痴 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希望快點 我還想壓倒你
起身 走到床的另以一邊 鑽入 抱住佐助 佐助也轉身抱住鳴人
「好燙....」咕噥一聲 將滑落的毛巾重新放回佐助的前額
「廢話..」輕笑一聲 「快點好起來!!好不好」 「恩....」 將鳴人緊緊的擁住 閉上有點沉重的眼皮 睡去


在生病的時候
我不需要吃藥 不需要冷毛巾
只要可以讓我抱著你 讓我懂你關心我 管他什麼病毒
我都可以立刻好起來
你就是我最好的特效藥.............

= = = = = = = = = = =
好啦~
結尾弱啦~!!我什麼都差不多 就結尾超弱
好啦~好話一句~請多多包含 喜歡者 請留言或鼓勵

上一篇:無題~佐鳴

下一篇:佐鳴----討厭眼鏡

楓~ 2008-05-23 23:32:53

呵呵~
這幾天都沒有空貼文
今天一口氣把前五天的份都貼回來了!
呵呵~
要去看一下唷!

版主回應
For:楓
是嗎~呵 那你辛苦啦
可以不用那麼急罵

對吧 恩 我會去的
2008-05-24 14: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