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2 20:24:38Waki

♨吳建豪☺如果

如果
作詞:吳建豪 作曲:郭頂 
編曲:壹人邦

如 果 你 沒 走 我 該 如 何 選 擇 
每 一 分 每 秒 願 意 能 聽 到 我 祈 禱
我 永 遠 記 得 不 管 發 生 什 麼 
你 一 直 都 在 在 我 身 旁 守 護 不 離 開

*如 果 未 來 路 回 到 你 的 心 
希 望 看 得 到 你 微 笑
你 是 否 能 接 受 我 
脆 弱 的 心 閉 起 了 眼 睛

我 甘 心 情 願 為 了 你 
將 一 切 放 棄
直 到 我 最 後 的 呼 吸


- - -
ps:太久沒在貼好歌 V 歌詞 榜嚕!! 就來點一首~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