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6:02:33Waki

@@#宜蘭の旅<4>

..回到禮桌上..我跟堂弟坐d是"女方親屬...

很巧的是~我們那桌只有六個人@@#..每桌都8個以上..

我們這桌超特別..只u6ㄍ人..相對性d..菜當然也超豐盛的臘

後來一開始..新郎就牽著新娘,在歡賀的掌聲中..慢慢的走向

新娘桌區@@#..之後,舞台上的主持小姐..就開場著

唱著他最拿手的歌曲..之後...菜就開始一桌一桌的上菜..

(比中午的菜色豐富太多咧~)...還沒跟新郎&新娘敬酒之前

我就被好幾ㄍ長輩敬酒>"<...尤其是那個新郎瘋狂d姑丈..

狂敬酒..嘿@@#堂弟..也跟我一起喝︿︿哈!!

還說要帶我跟堂弟去捕魚= ="...

表演間,有人放著壯觀d煙火秀!~超美d

後來,主持人就請新郎&新娘..上舞台...玩親密遊戲..

而且遊戲內容超級尷尬..我在下面..跟堂弟都快看到傻眼..

第1ㄍ遊戲是:親密軟糖..新郎咬著1顆軟糖..要跟新娘1起吃掉

象徵"甜蜜..後來第2ㄍ遊戲真的超級尷尬...

因為我姐~那時已經生了一個小女嬰兒..伴奏總監就故意挑撥

你們知道..要怎樣才能生男嬰嘛..這時候..就順手拿起一顆氣球

新郎這時就嚇到:)要幹麼..(哈..我才發現新郎怕氣球破的聲音)

放在新娘的肚子前..新娘抱著新郎的腰..而新郎要想盡辦法..

不能用手..用力的把氣球往上推..後來那個瘋狂男方d姑丈

看不下去..又把氣球放回原位..重新做一次...還瞞好笑d~

後來..越來越多人跑來跟我跟堂弟敬酒..

更好笑的是..不知道跟哪個長輩再敬酒時..我卻不小心喝到酒

且,那個酒是(台灣啤酒)@@#..喝完之後..我就狂喝果汁

把那個味道給消除掉..我跟堂弟講之後..我堂弟就在笑= ="

os:(我以為,我d杯子放在左邊..他d放在右邊,就更沒注意

就直接拿起杯子直接把酒給喝了..總不可能還沒敬完酒前,就把

酒杯放下拔,更因為那時喝的是麥仔茶..

顏色相似度..根本是百分之百)..後來聽著那些大人唱歌之後..

新娘&新郎..就開始敬酒哩ˇ..恭敬我二姐最後d酒杯..

後來,就開始打包今日的快樂..回家的路途上去了ˇ

在車上..我跟表弟聊天講著講著..不知不覺就睡著了ˇ

大人還開心似的唱著歌@#(我看是酒醉了拔)~~

一路上..從濱海公路開了將近快二個小時車程..

我跟堂弟也昏睡了一下子,不知不覺已經到達基隆嚕~

到基隆的時間@@#也已經是11:30pm惹ˇ

長輩們就歡樂的各自回家去哩!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