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0 23:45:15Waki

悲哀陸續不斷事件(下)

不幸運的是,

今天排執勤的教官卻是管理交通服務隊的大隊長:"陳xx"教官

分析這個大隊長的煩點開始..= =ˇ

(1.要九人座全部放完,才准收隊)
(2.執勤時一定要穿反光背心)= =..差不多就醬..

再來..正當執勤準備開始的時候..

卻好死不死三台白目計程車直接停在馬路斑馬線上(車通道)

很想過去罵那三台師機白目..很不剛好的是

特徵(車上都有裝支持"劉xx"的旗幟)

可惜~我膽子不大..還沒有大到跟那些白目的師機嗆聲

..原因(執勤態度脾氣怕被記小過)

只好乖乖的等著那三台師機自動的開走..

不過話說到最後..第三台那台師機最白目

直接停公車停靠前斑馬線上(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拿起香菸點起菸來抽..)

,真的很想罵他"靠x"..ˊˇˋ不過要虛心包容

後來,那三台計程車過不久之後..以及

接送"金山汐止線"的遊覽車,過了之後..

本來響說交通最來最安穩哩..

沒想到一台"黑色轎車"直接撞到一個"老年人"

還撞到,那個老年人站不起來..雖然沒目睹真正情況..

不過我直那邊的點,反而成了可能會造成塞車的命運..

ex:(綠燈時,車還不一定能過交叉口)..

更不用說有幾台轎車在車上可能罵著,"那個交通服務隊員怎麼這樣"

,明明綠燈了,還不會放車..可能嘴裡罵著"髒話"拔..

補通說明:)真抱歉啊,這是教官d命令= =ˇ我不能不聽~

雖然到最後~那起肇事車禍,幸虧沒人傷亡..

最後請到"警察"來處理..還算有點瞞極為嚴重的..

哈哈..上了我爸的車之後,郦m安:突然跟我說..

那個"死胖子"要搭車(跟我國中同班三年d胖ㄗˇ)

現在讀(資二愛)..還蠻期待妳被刷下來dˋˊ﹋

結果阿..說著說著有遇到他,結果我爸車沒停下來..

真的對ㄋ說聲"sorry!"

今天~這一個下午過後的事..算是我今天最悲哀的事情!>︿< 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