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0:32:15☞阿☼斌☜

如果時間重來...你希望....

如果時間重來...你希望....回到哪個過去 ?


時間重來ˇ

有哪些遺憾 ?

想回到哪裡 ?

我想回到小時候的天真

無憂無慮~

時間要過

人生的路要走

我的遺憾 ...

就在國三 ...






國中的時候ˇ

我喜歡參加每一場的運動競賽

幾乎每一場的體育活動都有我ˇ

我喜歡在正當的場地下跟別人拼個你死我活ˇ

我喜歡追我前面的高手

我喜歡搶第一的感覺(((除了讀書...

我喜歡勝利的味道ˇ

我喜歡超越別人的滋味

我喜歡...我很喜歡...




我的遺憾就在國三

大隊接力

團體競賽必要的

我很愛運動ˇ

可是ˇ

有一天

我朋友白濫ˇ

無理頭的鬧我

我不爽的去追他ˇ

他跑給我追ˇ

結果抓到後

他差點跌倒

我一手扶他

一手撐地...

結果閉鎖性骨折

那天是離預賽的前2周...

我清楚記得

我去照X光 ...

手痛的靠盃...

醫生說我不能拿重物

不能過度使用

偏偏該死的就是受傷右手

那時候我做什麼事情

都要靠別人 ...

我覺得 ...

那時候的我 ...

好無能 ...

好恨我為什麼讓我的手受傷 ...


好恨 ...
包石膏一週後

我手還沒好

可是我想跑大對接力 ...

醫生說傷還沒好

還不能拆

我死命的叫醫生拆掉石膏

醫生無奈的叮嚀

不能過度使用...


我回學校後

一直拼了命想把手變靈活...

可惜天不從人願...

還是很痛 ...

直到預賽那天

我跟老師說我想下場比賽 ...

老師說不行

我說我可以

老師卻直接說要是我下場

跑第一還是要棄權 ...

我很難過的沒下去跑...


我清楚記得 ...

那天的我

看著比賽的人努力競爭

而裡面卻沒有我的身影

我好想哭 ...

好想 ...

頭一次的心情 ...

我喜歡的項目沒有我 ...

我好難過 ...

好自責 ...

別人那天鬧我

我為什麼不退一步...

為什麼 ...

退一步說不定就沒事了 ...




比賽結束後 ...

我們班沒有得名. ..

我更自責 ...

要是有我 ...

說不定不會輸那麼難看 ...

一切都在不語中...

我的眼淚...

終於滴出來...

難過 ...

傷心 ...

我能怎樣 ?

我的強硬卻讓我造成遺憾 ...

現在的我

打這篇文章...

也很想哭 ...


如果時間回到過去 ...

我希望能回到國三的大隊接力...

我能上場跑的大隊接力ˇ

我的遺憾 ...

我的心情 ...


不知不覺...

眼淚又緩緩落下 ....
Fish 2008-04-17 18:05:53

乖乖]]* 我懂! XDDD 不要哭...ˇ 要笑ˇ 乖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