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14:46:53 葉 子 

原點

最後的我們
還是回到了最初朋友
但是感覺都變了,,
不再想以前一樣了
這樣想了想
就更想哭了
是我們相遇太早*
如果幾年後我們才相遇
是不是大家都更成熟了
是不是就不會那麼輕易的

”放手”

好多承諾都是假的嗎
但是到現在
我還是寧可欺騙自己的相信
抱歉
都到了最後
還是忍不住想哭
明明說好的不會再發生
但我真的忍不住
或許吧
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今天是情人節
但是少了你的陪伴
感覺失去了一切
我好想你好想你
如果有你在身旁
那該有多好
可不可以坐時光機來找我
我是真的很想你

我會好好過
等你再愛我 ♥

上一篇:♥__心的最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