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4 22:16:11☆╮鼻孔╭★

情人節

今天啥麼日子??
呵呵...情人節耶 >.<
相信有一大刮人都在現在還在外頭慶祝些啥ㄉ!!
而我 相信我自己 覺對是在家中
呆呆ㄉ發呆..................
想著 種種ㄉ假如或如果.......
都只能痴痴ㄉ想著吧..........
也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痴想變成行動
行動中ㄉ失敗變成成功
替我加油吧 讓我有這種成功ㄉ可能性提高
我想也不太可能....
哈哈ˇˇ 慢慢來吧
目前16年像今天依樣 如此這般 哈哈ˇˇ
也就是如此這般ㄉ 看看以後ㄉ日子
是如何.......
如何如此這般ㄉ渡過.....
哈哈ˇˇ 都不知道在打啥ㄌ
都如此這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