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30 19:01:18☆╮鼻孔╭★

全中運

全中運
今天選拔ㄉ結束 代表著我可以在國體踢踢踢 不是加油團ㄌ

跟著選上ㄉ人一起努力 努裡的拼

但說真ㄉ 我還是弱到爆 有誰可以教教我幾招 要練啥動作勒??

懂得不懂得 都隨便說說給我個參考吧 !!

管他有的沒有的招數 都告訴我吧

但還是要點建議性ㄉ給我 最好....^^

全中運 有選上ㄉ加油吧 ...!! 包括我 ... !!

沒選上的 亞青還是世青吧 加油 選上國手吧 ..... ^^

這個選拔我也是最後一次 國中的量級
量級還是個未知數 不能有個明確ㄉ答案 .... ><

今天北縣選拔 三民高級中學 團體第一名 不知道是幾年霸ㄌ
真是不知道怎麼辦 明年一定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