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8 22:13:37mimi

憂鬱7~ 懷孕生產+匪事+奇門盾甲

就在於我面對非典型憂鬱症~~昏睡的那一年,我想這個時間產生了婚姻的空窗期,現在的我也可以體諒,伴侶在當下的懷疑,以及他人趁虛而入的戲弄,但婚姻的雜瑣匪事,之前我已經寫過,不願意在重覆寫,也就這樣交代到此就好.

但是,在我懷孕接近8個月,內心很恐懼的階段,我的母親請教的學五行的名師,替我打了3個奇門遁甲,護身符.

所謂的奇門遁甲,理論上,它是寫下中國500年預言的明朝國師-宰相~劉伯溫,所建立的理論術法,它可以提人在運氣最弱的階段,修飾命氣躲避劫難.

我也無法斷測它的好壞,但我當時的心態反正就是~~急病亂投醫,我就是先相信!

在憂鬱症的當下,我必須要服用婦產科醫生所開的,不會影響胎兒成長的抗憂鬱藥,我的這位婦產科醫生非常好,非常的雲淡風輕地在看待我所有的病徵.

醫生說: 有些事情,不要在乎就好!

我又問:抗鬱藥是不是不可以停藥?

醫生說:沒這回事,覺得有需要的時候就吃,沒有必要的話就停!我這邊有位護士,每到要大考,也會吃抗鬱藥,反正吃了就會心情好.

那一位台中市的名醫,私底下有組一團"薩克斯風"民間樂團,他也問我:要不要加入?當時我有一點心動.

而那位醫生,彷彿意有所指的說,我每天看病,很多時候心中也會有很大的壓力,這時候我會自己一個人到地下室停車場,吹我的薩克斯風,壓力就會慢慢消除了!我經常說,對於一位要邁入老年的中年男人而言,薩克斯風,是我人生"最美麗的外遇"!

中年男人, 都會有紓壓的必要,這種事其實人人都會遇到,,但選擇用如何釋放,在那位醫生的口中,或許就有所謂,"美麗"與不美麗之間的差別吧!

先生當時, 還是盡責地陪同我去產檢,他有一點 自形慚穢,臉紅一下!

後來的一段時間,我都是服用這位醫生的抗鬱藥.

而且,我也發現到,因為婚姻的匪事風波而傷心,真的是一件很不智的事情,如果你認為他不愛你,你就不要去愛他就好!就是這麼簡單的道理,不用花力氣去問 "你為什麼不愛我?"!

至於真正的愛與不愛,都不是誰說了就算,說什麼也都不重要,唯有時間歷練與命運安排,才會有真正的智慧與答案產生.

這點,很像我昏睡時產生的意象,要我放下對先生的感情,這是我下一步的人生功課!

因為這些幫助,我在懷孕那一年,居然完全沒有發病, 平平安安度過第三年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