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1 15:15:15mimi

珍惜擁有!一起保重吧!

就在剛才!

得知一位同事,肺癌過世!享年42.

我心中非常地傷心,深刻地了解她的執著與綻放!我們是站在類似的位置!

我所認識的她,文字實力根基雄厚,經驗多廣,就在逐日即將嶄露最大的光芒之後,居然............

我所認識的她,在1年之前,還有台北的廣告公司,來電跟我探詢,那一段文字,眞筆出自誰人之手?當時,我也毫不遲疑地,以行內人之熟悉,報告,她的功績!

做廣告企劃工作,經常地,我們會對於業主的肯定,抑或是讚嘆!

就在短短開會的那1小時之間,我們的表演的精彩,費盡心神!

在這個圈子,我看過一個過一個英雄與才子,才女!

是如何地一戰成名,業主指名,就是由他來操作全案,表演,就是我們的個人品牌!

而這一份,受到強人的讚賞,我以為會讓人上癮!

一旦上癮了,就想沒日沒夜地,拼命為了案子的精彩,努力再努力,要求再要求,盡心再盡心,費力再費力,熬夜再熬夜!

我所看過的前輩,幾乎沒有人不熬夜寫稿,寫企劃案的!

除了少數的新生代,包括我自己,皮皮的mimi!

mimi的三不政策是,案不過三,不熬夜,不出頭!

mimi就是做自己,能做就做,被業主罵不專業!那就大家等瞧,慢慢看!看到底是你看不懂專業,還是我不專業!

站在這個位置,做這份工作,mimi一直很警惕自己!

不要為了一句讚嘆,燃燒自己的一生!

我也是平凡人,人高不超過8尺的平凡人!

能耐是長時間累積出來的,不要過度消耗自己的身體!路要慢慢走!

所謂的大師,才子,不結婚,不生子, 不用休息!就為了才華!

mimi寫這篇文章,不想納涼!也是期望和很多很多的人分享,一起保重自己的人生吧!

寫著寫著,可能下一步是,努力戒菸吧!

 

sisi 2010-09-22 00:02:47

快戒菸吧!

關心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