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22:07:19甜心棉花糖

戀愛情節

第一章


我─郭婉容,在今年的情人節,又收到同一個人送的禮物『菊花』!!!沒

錯,他就是我一生中最恨的人─陳冠傑。

我跟他的仇是從小就開始了,因為我們是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也因此他

都知道我討厭什麼,害怕什麼,還故意拿來嚇我,所以我就變得非常恨他。

從上幼稚園後的第一個情人節開始,他就一直送我『菊花』送到現在我

都已經大學二年級了,他這種舉動反而讓我對他更討厭,也覺得他很幼稚,不過我

真不了解為什麼他這麼受歡迎,雖然他長得也算帥,重點是他的心腸很不好,好奇

怪喔!怎麼都沒有人看出他的真面目,不會只有我知道吧!

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有一個暗戀的對象─宋廷浩,他可是籃球隊的隊長,

等我正示當上他的女朋友後,我就可跟陳冠傑炫耀了,說我還是有人要的。

他一知道我喜歡的人是他最要好的朋友,就故意讓我們吵架,他真的很可

惡,不但心腸不好,還喜歡看別人的笑話,想到就氣。

今天我知道了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就是她要回來了,她是我另一個青

梅竹馬─林婷君,我不是很喜歡她,因為她很喜歡跟陳冠傑一起欺負我,不過最大

的原因還是陳冠傑。


第二章


這一天,當我正在逛街時,非常的不湊巧遇到了林婷君,我看她好像正往

我這邊走過來,沒想到她竟然不小心踩到香蕉皮,跌個〝狗吃屎〞!我忍不住大笑

了起來!婷君看我笑的那麼高興,就對我說:「郭婉容,我們走著瞧吧!」正當她

轉頭就要走時,有一輛腳踏車勾住她的衣服,她死命的拉回來,結果衣服破了大

洞,她只好羞紅著臉,快速的離開。

我想她雖然跟我是讀同一個大學,可是不一定是同班,結果好死不死,命運

又把我們安排在一起,OH MY GOD 我的惡運又要來了,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

公平啊!這時老師突然叫她上台自我介紹,她還故意很優雅的走上台,讓全班的男

生一時都為她瘋狂,我看了都覺得想吐,她很簡易明瞭的自我介紹,我一直想笑,

卻要一直忍耐,好痛苦哦!因為她說:「我的專長是彈鋼琴」,我聽她在放屁,她

根本就是音癡,怎麼會彈鋼琴,應該是打人才對,上一次她自己一個人對上五個大

男人,她還贏得勝利,原因很簡單因為她根本就是一位暴力女,所以我聽她說完,

我笑得快要不行了。

當她自我介紹完後,老師竟然叫她坐在我的旁邊!我的天啊!接下來的兩年

我要怎麼過啊!而且她還用那種輕蔑的眼神看著我,真叫人想一拳打下去!上午的

第二節下課,當我回到到教室時,只有婷君一個人,這讓我覺得非常不自然!正當

我要走向我的位置時,她突然把腳伸出來,我馬上被她絆倒,一氣之下,我一拳打

向她的胸部個正著,我正覺得高興時,門的另一頭─宋廷浩卻剛好看到了這一

幕。


第三章


宋廷浩一進門就立刻帶林婷君去保健室,我馬上衝去跟他解釋,結果他竟

然跟我說「原來妳是這樣的人,我真的是看錯妳了,真令我失望」,我聽到這一句

話,心就覺得好痛,看著廷浩帶婷君走出去時,我看到婷君還回頭對著我比鬼臉,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那一拳是她故意不躲的,她一定是看到廷浩就站在外面,真是

個心機重的人。

冠傑知道這件事後,馬上衝去保健室,一看到廷浩怒氣就上來了,以為是他

把婷君打傷,一拳就往他身上打擊但及時被廷浩閃過,結果冠傑來不及收回他的

拳頭,就打穿了牆壁,廷浩看了,知道自己再怎麼解釋也沒用,就離開了!婷君想到

現在只剩她跟冠傑,就下定決心要跟他告白,她說:「冠傑...我...我我...

喜...喜歡...你...你!」,但冠傑早就知道了,不過他還是跟婷君說:「謝謝妳,

但是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婷君聽了,頓時哭了起來,冠傑沒說話,只是靜靜的陪

在婷君的身邊!

婷君鼓起勇氣問冠傑「你不喜歡我的原因是因為婉容嗎?」,冠傑不說話,

但婷君的心裡已經很明白了,她就跟自己說『我得不到冠傑,別人也休想得到,我

要好好計畫如何復仇』,冠傑突然想起他沒跟老師說就跑出來了,所以他跟婷君

說他回去跟老師報告一下,他再回來陪她,婷君點點頭表示知道了,之後冠傑就跑出
去了,但是他不知道這時的保健室裡傳來一陣奸笑。

第四章


這時我正在為廷浩罵我的事感到生氣!要不是那個婷君,我跟廷浩也不

會鬧成這個樣子!我越想越生氣,於是用力的踢了一下婷君的桌子,沒想到,這一

踢不得了啊,桌子撞破了玻璃,飛出了教室外,結果落到校長的頭上,校長馬上被

送到醫院急救!這時冠傑回來看到了這一幕,決定要幫我背黑鍋,他主動去跟老師

講,沒料到竟然被記了兩支大過,而且還不能消過,我看了本來想跟老師說,其實

是我做的,卻被冠傑阻止,我看著他,心裡想著:你為什麼要為我這麼做呢?

今天不用上學,因為昨天校長因某些原因而住院,我打算今天去跟廷浩

說清楚、講明白,我慢慢的走到他家門前,緩緩的按門鈴,只聽到叮咚...叮咚在

我耳邊響起,我心中所想的人就出現了,他竟然很殘酷的對我說「請妳不要再

來找我了」,我著急的問為什麼?結果他竟然輕鬆的說:『因為我愛上婷君

了。』

我的心整個都碎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他會愛上那惡毒的女人!

林婷君...林婷君,都是妳...都是妳讓我這幾年的夢想都毀了,我的眼淚不聽使

喚的流了下來,我背對著廷浩,不想讓他看到我的臉!我快速的離開;我快速的回

家;我快速的關上房門,我開始大哭;我開始摔東西;我開始咬床舖;我開始

吃棉被,我要盡情的發洩,盡情的使自己忘掉“他”。

第五章

這時聽到媽媽叫我下去,說冠傑要找我,我歪著頭想:找我,我知道了一定

是來笑我的,所以我就跟媽媽說我不想見任何人,過了沒多久,就看到他走了上

來,我立刻大聲吼叫我想見任何人,結果他低下頭安慰我,我馬上就嚇到了,因為

他跟我以前所認識的陳冠傑不太一樣,我抬起頭對上他的眼睛,從他的眼睛中,我

看到了無限的溫柔。

我羞紅著臉,馬上背對著他,我的心跳得好快,難道...難道我喜歡上冠傑

了嗎?!當我回頭時,嗚!!他那柔軟的雙唇已黏在我的唇上,我趕緊往後,並賞他一

個巴掌!!我說:「你...你做什麼ㄚ!!」冠傑鼓起勇氣對我說:「婉容,我喜歡

妳!」我聽了,馬上把他趕出去!我哭了,我的心情好複雜,我了眼淚又再次不聽使

喚的流了下來,誰...誰快來解救我吧!

我應該要想開廷浩不愛我的事實,我應該要成全婷君和廷浩才對,不過

我現在的心情真的很亂,又加上剛才冠傑跟我告白一事,還有現在婷君跟我吵得

不可開交,最後我還是決定先跟婷君合好在說。





































































第六章
這天晚上,我寫了一封要跟婷君和好的信,希望她能放下愁恨!隔天一早,婷君的桌上放著兩封信,一封是我寫的和好信,另一封是.......是廷浩的.....的告白信!我看著婷君的表情,發現她的臉上有一絲的笑容,那笑容,是我給她的,還是廷浩給她的呢?

放學的時候,婷君竟然在校門口等我,我好緊張喔!不知道她要跟我說什麼?等我们面對面的時候,她突然

草莓戀薰_ing↘ 2008-07-07 21:29:13

快快打完玩

幻櫻_* 2008-05-31 12:32:45

你沒給他網址他不知道怎加喔

幻櫻_* 2008-05-31 12:32:45

你沒給他網址他不知道怎加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