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19 16:53:11╭♀酷¥瞑月♂╮

(回憶膠囊)

大家好,
我是23歲的阿瞑,
想不到我還會回來這個報台看看,
關於我的人身已經遍體鱗傷了,
以前曾經最愛的那個阿坤,
也是一個過去,
曾經我全新全意的去愛過很多人,
不是我隨便,而是被踐踏,
明白這個世界不是付出,
就會有收穫,即使是一個同情,
也會要你還回去,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會回來用個人新聞,
無名小站也已經風塵關閉了,
還會有誰記得過去,
你曾經有多認真的喜歡過什麼,
其實早就不是很清楚了,
經過了那麼多年,
你做對了什麼,做錯了什麼,
沒有人會知道,但你最清楚,
那才是屬於自己的東西,
以上到這結束,希望30歲的我,
還會記得這裡曾經打過文章,
希望PC新聞台裡還會開著等你埋上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