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4 22:48:31夏星羽〃

那朵花/未聞花名完結了...

 

幹!!! 我才沒哭呢!!! ((擦淚~

 

這部動畫的全名是"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子"

因為名子很長的關係...所以我們常用"那朵花"或是"未聞花名"來稱呼此動畫

這真的是一部好動畫!!

是說現在大家的口味常常會吃很重...

看的不是賣萌就是賣腐 要不然就是強大的劇本之類的...

雖然芽依子是真的很可愛XD 但其實這部的萌要素並不多@ @"

通常一部萌要素不多的動畫 要紅起來也會很困難...

相對於現在各個重口味的動畫來講 "那朵花"算是種比較清淡的口味~

裡面的內容也相當感傷...

很多少年漫畫雖然主角們常常遭遇都會很可憐 但幾乎都不會讓我哭出來= =

有時候一個真正讓人感動到的劇情並不是只會搞可憐就好

重點是"劇情的描述是否真的能打動人心?"

雖然跟很多動漫作品比起來 主角們的遭遇或許不是最可憐的

但這部作品卻能依舊讓許多人淚腺崩壞~

是說這部動畫劇情描述得真的很細膩呢...我很喜歡~

2011年4月新番裡 我最喜歡的動畫就是"那朵花"了!!!

雖然"世界第一初戀"很萌... 但要論劇情的話 我認為"那朵花"的劇情才是最細膩最精彩的!!

 

((P.S.還沒看的人趕快去看吧>_O 看了絕對不會後悔!!! 

夜姬 2012-03-17 17:28:25

就像文章跟小說,
如果只是詞藻華美,
內文卻空泛的話,
那根本難以引起共鳴,更別說觸動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