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1:33:22The Soul’black

跳脫。

習慣了簡單。

對我而言 Blog其實不需要太多的技巧與花俏

只是發洩 紓壓 寫出自己心裡所想 心裡想講

開台開了四年多 也該是告一段落。


誰說,跳脫一個階段一定要換Blog?

沒來由的 我覺得換個環境 才能讓我更加適應

我太愛念舊了。

這不是個好習慣 但讓我活的更加真實

無法很帥氣的一口氣刪除當年的東西 我覺得那是活過的記憶

保留總是好的,

畢竟 我太念舊了。

有沒有很逼機的感受
瞬間這麼感性

比起感性 我寧願性感 襙!

原封不動,就停留吧。

看著當年開台的初衷

女孩的留言 與女孩所選擇的背景

高中生活的過往

從來不加修飾 不修改

PC可能到為止喔!!


其實我在思考

這麼多對我而言珍貴的文章
如果長時間不登錄
要是哪天報台消失 我不就屎尿了?!


雞歪

這樣要不要備份阿

好麻煩。


總之 感謝參予這四年閱讀的 親朋好友 閒雜人等

新的Blog在此
http://tw00051421.blogspot.com/


版面依舊簡單
很適合愛用PC的人使用

如果會點HTML語法 會使版面更加正點美觀。

不多說了









---全劇終---





-完-
s 2008-10-31 22:10:41

我也覺得他變的好複雜
流個言還要算數學
到底是想搞死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