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02:42:53The Soul’black

你知道嗎?

我很愛你 你知道嗎?
從1993年的那個暑假開始,就像是命中注定一般。
我了解你的追求者很多 或許我也不是萬中選一
但你的魅力 始終讓我對你死心蹋地
曾經 我為了你 不顧樓下鄰居的感受
曾經 我與你一起共浴 甚至是睡覺。
14到15個年頭 陪伴著我

心情不好 你陪我一起逃避
太久沒動 你陪我一起揮灑汗水
你的陪伴 讓我認識了很多難能可貴的朋友 兄弟

如今我確定 我深信 這份情 至死不渝。

我愛你



籃球。










都只是前言
現在要跳TONE






幹! PC報台介面也太哭爸了
當初我就是愛上妳的簡約實在風格
現在讓我很失望耶 媽的

今天比賽 不吐不快阿
前兩節很亂所以我跟夫不斷說笑
試圖逃避落後的現實層面
領先之後 就是全神貫注投入比賽了

打的多好 我不需要多做說明 大家都有目共睹了
剛剛看了隊長的網誌 我有點些許的同情
但也想說其實也沒必要這麼自責

或許有人眼神這樣透露
是阿 一起流汗 一起看日出
因為練球苦
所以這樣的袍澤情感
有多少人可以感受?
大家都想上場 我也想上場
但是我質疑自己 有沒有辦法打的跟學長們一樣好?
如果沒有把握 只是拖累了自己的球隊
現實是如此 實力夠格 你就上的了場
你今天上不去 純粹就是表示 你假塞了
你就是他媽的"弱"
應該做的 不是抱怨 不是臉色
而是該怎麼向上提升
大一的時候  就看著大二的在打先發
現再自己大二了 本是先發的年紀 但實力不如人
幹 怪誰阿

我了解大家自尊心都很強 不希望被人批評自己的球技
再三打三的時候 還有練球的小小口角 可以看的出來

五打五沒什麼建樹的人 三打三都單切 威猛的呢
急於表現自己很行給學長看
或是練球對方指出了你動作上的缺點
你會尋找藉口解釋自己的錯誤

幹 我懂 其實我都懂
我也自認為打起球來沒有那麼差
但我可能腦子會想太多 會緊張
三打三或許你可以打的很順暢
但五打五 我根本就是個門外漢
我抱謙虛的心態 不斷的學習
我知道自己不夠強 所以我也從來不批評別人的球技或動作

埋著頭 苦著幹就對了  縱使你喜歡櫻木花道
但你不是他 是個天才型運動員
今晚 我回想著 三井當初浪子回頭 跟安西說"老爹.....我想打球。"
我發現自己打球的初衷 也發現自己對籃球的堅持與熱愛


很多廢話 都是老生常談了
打球讓我感覺自己活著
我享受這過程 而且我有很多好隊友

重點是 我想真正愛籃球的 不會因為這樣 就磨光了熱情與信念了


Love this GAME. Don't think too much.

周傑 2008-10-06 01:53:09

我是門外漢
這芭樂像極的柚子
我怎麼選啊

版主回應
看來你成功的選對了 2008-10-30 01:3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