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20:41:15The Soul’black

weekend

19歲進入尾聲 但是卻衰事不斷。
我ㄧ向不相信迷信 或是運勢之類的東西
我也不信宗教 但我相信它可以使人平靜

就算如此 這個月初過一連串衰事的我
去操場跑個步包包也會被偷 幹他媽的!
那可是我的全白東山紀念包阿
內容物兩個水瓶 鑰匙 以及眼鏡 髒衣服
根本沒有錢的存在 也要偷
過了不久 身體又受到了腸胃炎的侵襲
拉的我前仆後繼 連打球都差點要體驗到人生第一次昏倒的經驗

在這裡我就不得不對不起籃球的鬥士們 我只能在下面默默的看著妳們練習
其實這很不是滋味。

在多的痛苦 總是會有好事的。
正所謂痞及泰來
我想到週末能回家吃月餅 嗑文旦
還可以看到蔣怡本人給他簽書
心中就有了些許的安慰

但 這禮拜 迎新要總驗。
我既然為了自己的私事 為了一親正妹方澤
而拋棄的我的隊輔夥伴 迎新的學長姐

幹 就原諒我吧!
我最近過的真的不是很好 讓我回家充電阿

我會彌補妳們的 別擔心


最後我今天去了簽書會現場
我還以為人會爆走 沒想到還好
在信義路上的Traveler旗艦店裡面。 全數都簽完了
本人好正 好蜜糖膚色 好高 穿拖鞋都跟我穿球鞋差不多
我給他簽書的時候他一定也有發現我的黝黑肌膚 知道我是個戶外少年
哼哈哈哈哈 對我迷戀不已等等之類的

幹他媽的幻想 花痴阿!


反正我今早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的 一生都沒有追星經驗的我
突然盲目了起來 總絕得自己這樣很蠢
但是想到都翹了總驗 要是還沒去簽 我這樣對的起大家嗎
就是這樣的心態。

沒辦法

我想說的是 手機復活 台北好熱 碧潭煙火很屌

這週末 還不賴


快簽到我了
等他抬頭微笑等了好久 笑起來最甜美
這是簽名
周傑 2008-09-21 23:06:16

好啦!!!
你真他媽的有夠衰
但是你又蔣怡啊
我連上一集的籃球火都錯過了
幹!!!

alwaysfunk 2008-09-21 21:04:44

衝著蔣怡
這個推就給你了
你也真夠衰的
G.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