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3 23:50:54The Soul’black

懺悔

我懺悔,
因為我做錯了事。

道歉是門高深的學問 尤其在現代年輕人被家長寵愛 知識普及 覺得自己多讀了一點書就比人家聰明 自尊心強大的表象下
即使自己做錯了事,也不見得放的下身段說聲對不起

尤其是自以為多讀了點書比人家聰明的,自己犯了錯 還會跟人家辯解自己不是那個意思 然後再跟人家道歉。但這樣的道歉態度 似乎是在逃避自己的責任
以及完全沒有絕得自己做錯的意思,基本上,你就是引起人家的不滿 還需要說什麼?

前面只是我想到的廢話

我做錯了事,即使我不是故意,但我還是引起人家的不滿了。
說實在 我是真的沒有資格,也沒什麼立場說那些話的人。
畢竟我憑什麼批評人家??
或許在朋友之中 你把說話很賤當有趣 引起哄堂大笑
而大家也都了解你說話很哭爸
但是妳把別人的不有趣當成笑話說。憑什麼消遣人家?
多說無益
錯的是自己

人家說 朋友就是經過爭吵之後 還能夠相知相惜的
就像是家人 你可以很簡單的對家人不耐煩根發脾氣。


對於曾經跟我有過紛爭 不滿 想揍我的好兄弟
我錯了 對不起!!




當日之內推文 可以讓我請妳們吃一頓喔!!
因我不爽的才有機會



bear 2008-08-17 05:27:3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