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01:41:54The Soul’black

地圖

我玩著GOOLE MAP玩了好久
因為我發現除了可以查台灣的路以外
原來世界各國都是沒有問題。
我不斷瀏覽著 各個國家著名的景點與首都
看看他的道路與交通
感覺自己就像是身歷其境一般
因為你地圖上清清楚楚的道路與名稱還有建築物
最重要的是連小巷子都包含在內
讓你好像就在那個地方走過了一遭
我可以想像 電影就在這裡拍攝
我可以想像 這裡就是很多幫派聚集的地方
我可以想像 這裡就是陽光熱情的沙灘
我可以想像 歐洲的石磚路踩在我腳下
我可以想像 這就是電視上說好山好水的好地方

喔!
我期許著
未來這些地方將不在我腦海的幻想
而是我真的走過的地方

看著電視 總是會絕得那些東西離你很遠
看著地圖 仿佛就是近在咫尺。

耶~
我期許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