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15:19:50碰 碰"

Why ~

為什麼  Why
鼻鼻最近都不能跟我出去玩哩!?
因為他媽
真該死的  每次都把鼻拖去當免付費勞工-..-
氣死我了  可惡
害我很久很久都沒有和鼻鼻安靜的好好約會一場
可惡可惡  

拜託
同月同日生的人怎麼會個性差那麼多呢⊙0⊙"
真是夭壽喔  該不會他媽就是以後的我
真不敢想  千萬千萬不要

我想如果要是真的實現的話  鼻鼻一定會想  落跑的
哈哈  他落跑的樣子 一定Good

約會約會
跟鼻鼻相處的時間短暫又很甜蜜
雖然  天天在學校見面了
但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缺少了什麼
是  天天見面膩
還是  愛不夠深
我也不知道    現在的我
是想好好的跟我的鼻鼻相處到很久  很久  很久

轉眼間,有就過了半年
嘻嘻!!
鼻鼻可是我的初戀唷  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芭
有很多朋友都不相信鼻鼻竟然是我的   初戀

初戀   總是    美好的

初戀   總是    快樂的   甜蜜的       
  
初戀   也總是   帶著刺   隨時不小心碰到可能會受傷

初戀   也總是   記憶最深的 永遠也忘不了的

所以我希望把它好好藏在我心中的角落
不讓它受到傷害  好好珍惜他  
因為對我來說   這就是愛  芭

想他念著他看著他親著他抱著他愛著他
都是我天天會做的事
我就那麼一個小小的願望  直到永遠
希望會實現

老大說:
  愛  是包容對方  體貼對方  關心對方  照顧對方
     還有更重要的  深愛這對方
這些這些 才足夠   劃下一段美麗的愛

以前的我 或許什麼都不懂
但我已經盡力的 努力的  了解 愛是什麼
可能只有  親自體驗  才能感受的到愛
不光是嘴巴說說而已  根本就沒有用

想一想
我是不是對你太兇了    我好後悔後悔
當初   傷了你的自尊心  都沒有給你台階下
罵你  多於       說愛你的話多  
哀       今天       我懂我懂
我以後會    好好愛你     不在罵你
也不叫你去  吃大便   去死 去撞牆 之類的話
我會乖乖的  聽你的話  直到永遠永遠 

你也總是呆呆的  讓我罵你 讓我打你 什麼事都順這我
結果不小心的把我寵壞了 

我想要什麼 你一定會想盡辦法買給我 就算身上沒有那麼多錢 
你還是不會讓我失望

我要吃什麼  你一定會帶我去吃  (難怪...我又胖了幾公斤 -..-) 

我要去哪裡 你總是會帶我去 讓我玩的開心 但我好像是 司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 +)^
這一切的一切 讓我開心到睡不著覺 你也挺 樂在其中的
想這樣快快樂樂的日子 我不想失去它
希望它會一直 一直 一直 存在著 好嗎

















































呼 說完辣 真累人 >(00)< 豬~~~


  

 
 

上一篇:.熱戀.

下一篇:請你珍惜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