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6 17:20:10√¸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31 ]

近冬的季節,天氣已明顯冷了許多。


「朴先生,您點的是兩客牛小排、甜點則是草莓蛋糕,對嗎?」餐廳服務生向朴有天確認。「那您餐點的配酒是要選擇白酒還是紅酒呢?」他禮貌的詢問。


「幫我開瓶酒精較少的葡萄酒…」朴有天看了手錶,「等大約三十分鐘後再上菜」他說。


「好的」服務生轉身離開。


「不曉得魏伯接到柔柔了沒?」朴有天有點坐不住的盯著門口方向看。


他今天特地挑了一間以美食、甜點出名的餐廳,目的當然是想藉此掳獲莊采柔的胃和好感。


而且為了改掉他從未發覺自己個性中的「自大」、「自以為是」的因子,他正積極學習行事低調。


不然以他之前的個性,來到外頭的餐廳…等地方,鐵定是整間包下來,享受一人世界,外加點一大堆,卻又吃沒幾口。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流逝,但門口依舊沒有她的身影。


「她會不會不來…?」一想起她的倔強,朴有天就越想越有這個可能。不過他請和藹可親的魏伯去接她,她應該不會拒絕吧!?


---


一台黑色轎車行駛在巷子內,開出巷子,再往前行駛了一段路,停在了莊采柔家的門口。


「咳…咳…」一名年邁的老人家從車上走了下來,他抬頭一望,「怎麼屋內好像沒有燈光?」拿出字條,「少爺說的地方應是這裡不會錯才對」


他走上前去按了按門鈴,可是除了幾聲狗吠當作回答外,並沒有人前來開門。


在車內的司機見狀,「魏管家,你要不先打電話問問少爺?」他提出建議。


「嗯…也好」魏伯拿起在車內的電話撥下號碼。


『喂,魏伯,你接到柔柔了嗎?』一看來電顯示是他,朴有天心急的問。


「呃…」魏伯起先遲疑了一下,「少爺,那位小姐似乎不在家…我按了好幾次門鈴,可是都沒人來開門」他據實以告。


「不在家?」不會吧!朴有天愣住了。


嗚…果然如他所料,他被放鴿子了。


「你要不先打電話聯絡一下那位小姐?說不定她是臨時有事耽擱了」似乎聯想的到朴有天臉上錯愕的表情,魏伯連忙安慰的說。


「對喔!好,我馬上打」朴有天趕緊掛上手機,可是…


「柔柔的手機號碼…我沒有」他暈了,沒想到認識她這麼久,他連她手機號碼都不知道,真的是有損他之前「情場高手」的威名。


陷入沉思了一會兒…


「對了,我怎麼忘了昌珉」朴有天連忙找尋手機裡沈昌珉的號碼撥出。


『喂?』沈昌珉才一接起…


「昌珉,你知道柔柔的手機號碼吧?趕快給我」二話不說,朴有天劈頭就問。


『柔柔的手機號碼?』沈昌珉疑惑的說:『發生什麼事了?她現在不是跟你在PINKY甜心館嗎?』既然兩人在一起,幹嘛特地打電話來問她手機號碼?除非…


他們兩人又吵架,莊采柔氣到離開?


不過,有這可能嗎?


「你說什麼?什麼PINKY甜心館?」沈昌珉的話,讓他有點摸不著頭緒。「我不是寫字條跟她約在A1餐廳嗎?」難道字條沒送到她手上?


『你說你的字條呀!已經被弄丟了』沈昌珉苦笑的說。


「什麼!」我的老天爺呀!他怎麼那麼歹命。「那PINKY甜心館又是怎回事?」他已經被搞混了。


『等等…』沈昌珉察覺事情不單純。『柔柔今天不是在學校把字條交給你了嗎?你沒拿到嗎?』虧他推三阻四的讓莊采柔自個兒去送。


「今天在學校我根本就沒有遇到柔柔…」朴有天這下子終於也察覺到不對勁了。「昌珉,謝謝你,好險我有打電話給你,不然這下子柔柔鐵定會永遠不理我」他衷心的感謝。


『別這麼說,你快去吧!不然遲到太久,柔柔真的會永遠不理你』沈昌珉笑著說。


「嗯,我知道了」掛上電話,朴有天拿起西裝外套往外直奔。




)) ,, -- 待續=^.^=喵〝☆


.+,梨的話*’

這篇好像有點少?
原本我是打算繼續寫拉,不過想想還是分段好了XD

昌昌真的是天使=﹏=哈哈!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柚梨σ*,☆ミ°(v7787)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