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4 14:29:20√¸SugarBunnies★º﹑

[ 愛情躲貓貓 =^‧^= 29 ]

結束了一天充實的學校生活,校門口滿是接送學生的車輛、人潮。


「柔柔,真的很不好意思,因為我還有事,沒辦法陪你一去。你只要按照紙上的地址找,應該就可以找到了」鄭允浩站在校門口右側,從書包拿出一張小紙條交給她。


「沒關係,你有事去忙吧!」莊采柔接過紙條看了一眼:「我還要謝謝你介紹我這家蛋糕店呢!要是我跟姐姐真合好的話,我再請你吃東西」她笑的很甜。


「好,到時我可不跟你客氣」他喜歡看見她的笑容。


「少爺,時間差不多了。董事長已經在會議室等您了」在一旁等候的司機上前催促。


「我知道了…」鄭允浩小聲回應。「柔柔,那我就先走了,你自己路上小心,若是找不到路的話,再打電話給我」他叮嚀著。


「我會的,拜拜!」莊采柔可愛的揮著手道別。


「呵…」她可愛的動作,令鄭允浩真想就這樣子一直和她在一起。「再見…」


就在鄭允浩「再見」兩個字說出口,後頭突然有人拍了他肩膀,並說:「嗨,我們又見面了!」聽聲音,是個女孩子。


他轉頭一看,立即就認出眼前這名叫他的女孩子就是那晚他在PUB主動遞給他電話號碼的女子。


「那晚我忘了先問你的名字,都怪我太自信,以為你會打電話給我;不過看那晚你穿的西裝筆挺,沒想到你還是個高中生…」不等鄭允浩開口,女子霹靂啪啦就說了一大串,好像真跟鄭允浩是很熟的朋友,完全沒注意到鄭允浩緊蹙的眉頭,更故意忽略站在他深後一臉疑惑的莊采柔。


望了一眼身後感覺有些尷尬的莊采柔,鄭允浩心裡頓時產生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柔柔會不會誤會他與眼前這名女子什麼關係?


「對不起,我想妳誤會了,我們…」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誤會,鄭允浩連忙打斷女子的話,可是「似乎對彼此都還不熟悉,連朋友都還不是」這幾個字還沒說出口,就又被迎面走向他們三人的女孩打斷。


「姐,妳在這做什麼?」方婷對著女子說。


這女孩子是方婷的姐姐?莊采柔和鄭允浩心裡同時有些吃驚。


「我來接妳呀!」女子笑呵呵的說。


「難得呀…」方婷用著調侃的語氣說。這時,她注意到了在一旁的鄭允浩和莊采柔。「允浩學長、柔柔,你們怎也在這?」


「柔柔?」兩人還沒開口,女子突然提高分貝說話並且靠近她問:「妳就是莊采柔?」她似乎對她感到興趣?


「呃…」面對她突如其來的靠近,加上方婷不友善的眼神,莊采柔顯得有些不知所措。「我是叫莊采柔,請問有事嗎?」但她仍是禮貌回答。


「沒有」女子答的乾脆,注視了她幾秒後,注意力又回到了鄭允浩身上。「原來你叫做允浩呀!挺不錯的名字…。我叫做方敏,是方婷的姐姐」她簡單的自我介紹,禮貌的伸出手想與他握手,可眼神卻是瞄向莊采柔,似乎有示威之意?


好令人感到不舒服的氣氛,我還是先走去找我的蛋糕店好了。


正當莊采柔心裡這麼想,就差說出口時,一支溫暖的大手突然握住了她的手。


「對不起,我對妳是誰沒興趣。柔柔,我送妳」鄭允浩冷冷的丟下這句話,拉著莊采柔往在等待的車子走去。


他的忍耐是有限的,看到女子不懷好意的眼神直視著莊采柔,他真的無法再待下去。


「呃…允浩…」莊采柔雖然感到些慌張,但她也沒拒絕鄭允浩的動作,任憑鄭允浩拉她上車。


---


「姐,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了嗎?」待車子開遠,方婷連忙詢問。


「原來她就是妳之前說原本跟妳感情不錯,但因為搶了妳喜歡的男孩子和妳決裂的學妹呀?她跟允浩是什麼關係?」方敏看著她,答非所問。


「她跟允浩學長什麼關係我不曉得也沒興趣,我比較好奇的是妳跟允浩學長什麼時候有交集的?」她真的看的一頭霧水。


「記得我跟妳說過我在PUB遇到那名令我心動的男子嗎?」方敏笑著說。


方婷沉思了一會兒…


「難道那個人是允浩學長?」她這時才恍然大悟。


「沒錯!」她原本以為鄭允浩會打電話給她的期待,經過時間的消磨,已死心了,可沒想到今天竟然意外與他再度相遇,而且巧的是他與方婷也有些許認識,這可讓她恢復了信心。


這次,她可要好好把握機會!


---


一坐上車,鄭允浩就吩咐司機前往莊采柔要找的蛋糕店便陷入沉默。


怎辦?允浩好像在生氣…


莊采柔眼神亂瞄,始終不敢看鄭允浩,因為…


她的心裡,早就因為鄭允浩握住她的手而感到小鹿亂撞、不知所措。


不管了…


「允浩,不好意思,你有事,還麻煩你送我」嗯…先開口化解尷尬吧!


「不會」鄭允浩雖以溫柔的口吻說,可表情卻是冰冷到不行。


他是個不易發怒的人,可這次,他竟然感到有些憤怒。


方敏的一言一語,尤其是對莊采柔的態度,鄭允浩不難想她的用意。


「柔柔,剛才的事就忘了吧!」他恢復一貫笑容,對著她說。他說這句話的用意,是希望莊采柔對於剛才那名女子的出現,不會產生不該有的誤會。


看來,他必須和她說清楚。


「吭?」可莊采柔似乎沒看出他話中的意思。反正她也沒多想,因為她腦海中,想的都是鄭允浩正緊握著她的手,而他似乎沒有鬆手的打算?還是說,他被剛才的狀況攪亂了思緒,一時忘了鬆手?


就這樣,兩人緊握雙手,在車上度過了這看似短暫的幾十分鐘。




)) ,, -- 待續=^.^=喵〝☆


「梨的話」

天呀!我拖好久,可是出來的結果也沒多好(毆)
這篇我重寫了好幾張手稿 = = 暈
繼續來去想下一篇~(溜)

---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Smile*,`金柚梨☆° 〝tvxqhero05〞 所有

☆禁止;抄襲、轉載、盜用小說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