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2 16:23:25√¸SugarBunnies★º﹑

愛上殘酷♂心上人『36』

「你說什麼?靚妤怎麼會突然失蹤?」一聽到藍靚妤失蹤的消息,沈昌珉心慌了,他一刻也坐不住的站起身。

「昌珉,你想做什麼?」金俊秀拉住他問。

「我要去找她…」他甩開金俊秀的手,就要往門口離開。

「你先冷靜點…」金俊秀一個大步伐擋在他面前說:「你先聽完整件事情的經過再行動也不遲」他用力的將沈昌珉拉回沙發上坐。

只見沈昌珉擺著一張臭臉,坐在沙發上。

「在中,事情的經過到底是怎麼樣?」不理會沈昌珉的不耐,金俊秀問著。

「嗯…事情是這樣的…」他將朴有天告訴他的過程,再一次的告訴給兩人知道,也拿出藍靚妤遺落的耳環。

沈昌珉接過耳環,他的眉頭鎖的更緊了。

其實在聽到一半的同時,沈昌珉和金俊秀早就對於這樁「失蹤意外」的主謀,有了人選。但他們並不打算讓金在中和朴有天知道,雖然剛才已經對他們坦白一切,但還是不能讓他們因此涉入這樁「危險事件」。

「昌珉…」金俊秀握著沈昌珉的肩膀,要他別太擔心。因為現在的他,也因為「魂」的卑鄙舉動,感到憤怒。

鈴…鈴…金俊秀的手機突然響起。

「喂…」他接起手機。

『金組長,別來無恙吧?』電話的那頭,傳來男子陰森的笑聲。

「是你!你把允…」浩字還沒有說出口,就只聽見沈昌珉咳嗽的聲響。

金俊秀轉過身,看見他的眼神,明白了他傳遞的意思。「等一下…」他對著男子說。

「在中、有天,我跟昌珉還有事情要處理,可能不方便留你們在這」他話中的意思,很明顯的是要他們先離開。

金在中當然很識相的說:「有天,我們走吧…」

「可是靚妤…」人都還沒找到呢!

「有天,你放心,我們會幫忙的」金俊秀給了他承諾。

「那好吧…」朴有天只好不甘不願的跟著金在中離開。

待送他們離開門口後…金俊秀立即拿起手機:「你把允浩怎麼樣了?我警告你,傷害他,對你沒好處」他語帶強勢。

『我當然知道,不過你要是膽敢輕舉妄動,也一樣沒好處』男子在氣勢上,也不疏於他。

「你想怎麼樣?說!」金俊秀開門見山的問。

『爽快!明晚十二點,在東區碼頭第十七號倉庫,你把冊子交出來,我就還給你完好如初的鄭允浩』

只見金俊秀遲疑了一下:「好,我答應你…」條件談好,他掛上手機。

「都說好了嗎?」沈昌珉問。

「嗯…」金俊秀點個頭表示。

這一戰,是成功,是失敗,就全看明晚了。

---

「藍大小姐,不知還滿意我為妳選著這間套房嗎?哈哈…」女子手拿酒杯喝著紅酒譏諷的說。反觀藍靚妤,則是一身狼狽的被迫躺在女子口中的套房,但實際只是骯髒不堪,還帶著霉味的破爛床上罷了。

藍靚妤閉上雙眼,不想去理會她。對於女子惡意的舉動,她沒有露出如女子預期中的驚慌表情,讓女子產生了更想凌虐她的想法。

女子放下酒杯,拿起皮鞭走向她:「我最討厭妳這種明明怕的要死,卻又裝出一副什麼都不怕的表情…」說完,她便一鞭子抽向她身上。

「啊…」藍靚妤立即因為疼痛叫出聲。

「呦…還會叫呀?我還以為妳是啞巴呢!」聽見她的哀嚎,女子爽快極了。

「妳…為什麼…要…要這樣對我?」她實在不知道自己為何會讓女子如此怨恨。

「為什麼?」女子突然狂笑起來,但下一秒,她的表情卻轉變為犀利的。「因為妳!妳搶走了MAX,妳誘拐他…」女子歇斯底里的緊握皮鞭,不斷的朝藍靚妤的身上亂揮。

「我…沒有…啊…」她這般柔弱的身軀,怎麼能抵擋皮鞭的威力呢!白皙無暇的肌膚,馬上因為皮鞭的凌虐,多了好幾道深紅色的血痕。

女子停下揮鞭的動作,蹲下勾起她的下顎說:「有,妳有!妳知道嗎?我為了MAX,不顧組織的規定,私底下替他殺了藍啟泰,但是他非但沒有因此感激我,還無情的對待我,妳說為什麼…」她發狂的咆哮著。此時的女子,就像個感情受創,令人感到不捨的女孩。

等等…她剛說什麼?替他殺了藍啟泰?

「妳…妳剛才說什麼?妳殺了我爸爸?」藍靚妤睜大美眸,驚訝的看著她問。爸爸出國醫治嗎?在中哥不會騙她的。

「沒錯!藍啟泰是我殺的」女子肆無忌憚的對她說出她殺害藍啟泰的事情。當然,她也沒忘了說:「妳以為MAX會接近妳是因為什麼?一切只是為了任務。但是你卻因此勾引她!」

不理會女子,藍靚妤兩眼恍神,喃喃自語的說:「不可能,我不相信…昌珉哥不會這樣對我的…」

「哼…」女子冷笑了一聲說:「這一切都是真的…」只要能拆散他們,坦白這一切,根本沒什麼。

「不!我不相信…」藍靚妤完全崩潰了。女子的話,不斷的在她腦海中反覆迴響。

天啊!她多麼希望她沒有聽見剛才那一番話…

藍靚妤心痛的淚水,從眼角流了出來。她一切都不要相信,她一定要親自問他,她要他親自向她解釋。




(( *°待續,,☆ ))


(( 作者的話°*,,☆ ))

好感動,又完成一篇,
故事終於進入尾聲了,在3ˋ4篇左右吧!?

珉:妳每次馬都這樣說QQ~
璃:安辣,這次應該是真的?


小說版權、著作權、智慧財產權、所屬,,
冰小璃 (tvxqhero05) 所有,,
嚴禁( ! ),,抄襲、轉載、盜用
---
若對小說有問題、心得、錯別字想告知,,
可至留言板或以下網址留言,,
http://k1.kikia.net/book.php?A=love_hero0126